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5:23:3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ㄉ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總是

跟我說他ㄉ秘密---
說完就說
妳不能跟別人說

所以我ㄉ肚子ㄉ秘密--
總是一直一直增加

難怪我ㄉ肚子越來越大----



聽到妳跟我說不能說ㄉ秘密
聽到ㄌ只有-心痛-

原來你如此痛苦從不告訴我
我以為我们是家人
雖然我聽到-
還是不敢相信那是事實-

不知道如何去做-對你比較好
不知道如何去說這件事-對你比較好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只覺得耳邊鬧轟轟-
聽不進去1個字-
不知道不知道-
如何再去面對你--
不知道
總是覺得
妳是我們家最重要屏障
是否因為這樣
所以太過在乎-
還是太過不在乎你ㄉ感受-
所以到現在
才知道這個事實-

不知道不知道
你說你要的是尊重-

所以我現在能做ㄉ
只是做一個瞎子-一個聾子
隨便你想做什麼
你覺得對妳自己最好就好ㄌ

因為我沒辦法給你
你想要ㄉ回應
--------------
你說你沒變------
我說你有沒變
應該是我們感受最多---

妳乎略ㄌ我們在對妳呼救----
妳乎略ㄌ我們在等你給我們ㄉ答案---
--------妳呼略我們想要ㄉ一切

你是否獲得你想要ㄉ一切
---------------
我們已經沒辦法回到當初----
回到從前----------
只是我不懂你到底對她是同情還是愛
我不懂她對你是相同ㄉ回應---
還是一切ㄉ答案你自己去找ㄅ


我已經已經-------
不想再去多說多做----------
那些你認為是多餘ㄉ----事ㄌ



台長: samil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