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09:34: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先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感覺好浪漫 彷彿在雲端
柔聲細語的呼喚 夢裡慢慢轉
若即若離的不安 浪漫變平淡
忽隱忽現的答案 愛就要離岸

不該於心不忍 對愛我就要完整
不要只是一段悔恨

我要趕在你背叛之前
OH 搶先一步離開你
我至少還能保有堅強的勇氣

既然我在你心中眼中
OH 感覺不再那麼濃
我該選擇退出你和她
就當作這一場夢已醒

......【林曉培】


↓↓↓↓
我要趕在你明白地告訴我你討厭我之前
先不理你 這樣 我才不難過
對吧 你也是如此想的
因為我越來越明顯了 我的心
想看你的念頭 越來越明顯
I changed my mind.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為什麼
能轉變地這麼快
也許 一開始 我就如此了
不該認識你 不該讓你知道那麼多
不該 好多的不該
更多的後悔
卻換不回我們一開始的相處模式
我想回去 別再這樣下去了
但我卻回不去了 因為我想太多
就像你常說的一句話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
......
是啊 如果我不會想很多
也許 現在的我們 還能搞笑吧
很多的"後悔"都是這樣發生的
現在 我的確後悔了
我也許 該像先前說的------
"GIVE UP"


............不想在意。。。。。。


(^oo^)

台長: 丫moo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