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2:01:2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離身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ㄨ~今天 我喜歡 = =

超刺激的蛤!! 一早聽了最後一組的教原報告

緊接著是爆high的"身評期末考" 

今天只有一組考,我剛好是其中一位 哈"

這一次 我不是遇到小暄暄及小仙仙嘍 我是遇到台東馬偕的實習老師

聽人家講 這個老師很好 果不其然 真的很好!!︿︿

我家祖先有保佑辣 幸好不是經過某人的荼毒、、、

雖然老師超好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緊張到她越是提示我 我越做不出來

搞到最後 老師似乎有點火大了!= = sorry 老師!!

但是還有有及格辣 而且還是低空飛過的分數。。。

總之~結束掉身評期末考了 剩下的 應該不會是太大問題辣!

星期四 星期五要考的同學 加油嘍!! 學理。。。一定要看熟~

祝福你我 GOGO加油!!為了下禮拜五的到來~

準備好 狂歡芭!!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咻*〝小蕾蕾〞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