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5:20:22|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風塵(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覺得我的那個主人好像變了一個人。

前陣子我天天都看到一個長得還算斯文的傢伙用四輪車送她回來。

有時候那個傢伙會進來屋子裡坐坐,喝杯她最拿手的摩卡炭燒咖啡,一邊喝一邊不忘厚臉皮的摸摸我的可愛臉頰。

有時候那個傢伙完全忘了我的存在,竟然緊緊摟著我的主人嗯嗯哈哈看那超難看的日劇,我的主人那時候如果有在笑,通常是裝可愛又裝花癡的笑聲。

又有時候那個傢伙會擺個007男主角的鬼pose站在門口對著我的主人咬耳朵,最恐怖的是他們每次說拜拜的時候都會鬼鬼祟祟的看一下四周,然後用讓我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偷親一下嘴,啵。。。還以為我沒、看、見,哼!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

說也奇怪,每次送走那個喜歡胡亂摸人家一把的討厭傢伙後,我的主人只要一進門就突然像個溫柔的小天使,總是用一雙充滿愛意的小手撫摸我身上柔順閃亮的安哥拉毛毛,然後用很嗲很嗲的聲音靠近我晶瑩剔透的眼睛說:「皮皮乖喔~~~皮皮好乖喔~~~皮皮好乖好乖喔~~~!」

上帝啊,我哪有乖啊?我明明剛剛才跳上去那套黑色沙發椅偷偷尿尿而已,我看是那個斯文的傢伙有跟她親親,有乖乖吧,嘿嘿。

「天呀,原來是這樣哦?」我的愛因斯坦小腦突然靈光一現,我的主人最近不是發呆就是發脾氣的原因該不會是...

那個斯文的傢伙已經四五天沒有出現了哩?莫非他們倆個吵架了?還是他要親親她不要?或者是她要親親他不要?

嘖嘖,難怪我的主人這兩天都把她最愛的雞腿便當隨便吃吃,剩下的就讓我大享口福。難怪我的主人這些天上班都不化妝不塗口紅活像蒼白咒怨鬼。難怪昨天一早我的主人會魂不守舍的的讓我掙開她一手的掌握,咻咻咻地被我逃走囉~~!

哈哈哈,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又大又寬又廣啦,我開始展開美妙的弧步向前跳躍。

我晃到一個十字路口,看到眼前一堆堆四輪車來來往往,我四周圍的人都很沒膽不趕闖越那粒正在閃閃發亮的紅色的燈,只有我像無敵鐵金剛超神勇的跨出一步二步~~

「叭叭叭!叭叭叭!!」怎麼那些四輪車上的人一直對著我按喇叭呀?他們沒看見皮皮我要過馬路嗎?他們沒看見皮皮我這會兒要去找我親愛的娜娜嗎?

喂ㄟ喂ㄟ,我是皮皮耶,皮皮我馬上使出皮皮罵爛街的精神,「汪!汪汪!汪汪汪汪!!」一路對著四輪車吼吼吼回去……!

當娜娜睜大瞳孔看見我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就像臥虎藏龍裡的那個生性狂野的羅小虎。

娜娜用不能置信的口吻問:「皮皮你怎麼來的?」

廢話廢話真是廢話,皮皮我當然是以飛躍羚羊的不凡身手飛過那些五花八門的四輪車俯衝下來的啊!

娜娜又問:「你那個紮個馬尾的……?」

我用我這輩子最引以為豪的木村拓哉唇猴急地堵住了娜娜的嘴~~不要管那麼多啦~~我把娜娜沒說完的話連同我要說得話連同娜娜軟軟的唇一併吸住,我把娜娜推倒在地,我拼命向娜娜靠上去,我突然覺得全身溫度大概是從101度開始起跳,我全身發燙,我越來越燙,我需要娜娜……


台長: 任我行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行的童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風塵(3)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風塵(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