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1:55:29| 人氣1,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江南遊】戀戀明日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ZZZZZzzzzzzzzz…………..』跟著旅行團上上下下七天的老爺爺,在第八天小叔接我們到杭州馬可波羅假日酒店休息後,呼呼呼的進入夢鄉。

我,雖然很想到附近的杭州街頭晃晃,可是不敢把熟睡中的老爺爺獨自丟在飯店,對大陸的電視台又興趣缺缺,一個人窮極無聊的悶在房間裡,打電話給葛格說超想回家啦!

躡手躡腳沖泡了杯雀巢三合一咖啡,空空的腦殼忽然想到5/22在蘇州買的《行星家族》小禮物,耶耶~~~

將他們從行李箱一個一個捧出來抱抱秀秀,然後要他們:『給我乖乖待在床上,不要動呀~』

我立即拿出相機拍了幾張很耐斯的6P體位,嘿嘿!一直歪在床卡卡角的miffy這時忽然出聲大吼:『人家受不了啦,人家也要參加6P吶,咱們改玩7P好不好啦…』,哈哈!

禮輕情意重的小禮物,每個都有題名的喔^__^

●《希薇亞》:雖然不是愛爾蘭獵狼犬,這漂亮小《犬》很適合氣質小希耶。

●《惜 墨》:擅長文字押韻,一肚子墨水的長《壽》智者非惜小墨莫屬啦。

●《艾 姬》:婚期將近的艾小姬就是龍飛鳳舞《囍》上心頭最貼切囉。

●《藍天語》:有什麼比鬼靈精怪菊花紅紅的《猴》兒更能形容藍山小語呢。

●《小 星》:大陸的國寶是《熊貓》,博士劉小星當然當然是咱台灣國寶。

●《任我行》:自許任小行的笨蛋腦能天《馬》行空,圓臉變馬臉,花啦啦啦。

新聞台結緣2週年,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__________^


任我行2005/06/23

圖:miffy漂洋過海搞7P^__#

台長: 任我行
人氣(1,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