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17:25:0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西摩 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hq

基本上,
三三還算滿愛乾淨的揑!!
但是不可否認,
打掃~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呀!!
先別說刷得手腳發軟,
光是收納瓶瓶罐罐就夠傷腦筋啦!!

這個奇西摩 除污達人,
自稱是萬用清潔劑耶!!
有沒有這麼厲害呀??

廚房、浴室、地板、家具、汽機車...通通可以用!!
All in One的揑!!
而且不傷肌膚!!
嗯~
這個我需要!!

三三手上這瓶是600g,
另外還有2000g裝的補充瓶!!

成份:海鹽礦物複合物、椰子萃取物、葡萄糖苷、蘆薈萃取物、檸檬萃取物、純水

這麼天然,
安全無毒,
可以不必再用清水沖洗耶!!
這...這太吸引人了吧!!

使用範圍...
寫得落落長,
看得有點興奮~
好像真的是萬用的喔!!
想著...想著...又有一點心酸~
阿偶怎模這麼歹命啦!!
這些地方都要掃喔??

製造日期底加!!
雖然你印得不清不楚,
但是我心裡明明白白~
你還沒過期啦!!

來喔!!
這個嘟起來的小嘴兒可厲害了!!
輕輕一壓,
小嘴兒可以噴霧,
還可以吐出泡沫喔!!
但是記得嘿!!
用完一定要將噴嘴轉至OFF,
阿揑卡安全嘛!!

打掃我在行!!
剛剛就說了,
其實三三還算愛乾淨,
所以洗手台天天洗,
這樣看來...好像也不髒嘛!!

但...我就是想看看奇西摩 除污達人有多厲害!!
如果用過沒有比我現在更乾淨...
我...我...我就打人喔!!

咦??
好像沒蝦咪味道,
完全沒有一般清潔劑的嗆鼻味!!
三三沒戴手套,
輕輕洗刷刷,
再用蓮蓬頭一沖...

哇!!
會反光耶!!
原來我家的洗手台會反光耶!!
最厲害重要的是~
我的手都沒有任何不舒適的感覺喔!!

再來!!再來!!
這個水龍頭!!
不刷嘛...
上面總有抹不掉的水漬,
常刷嘛...
又擔心刷花了表面,
真的很討厭!!

試試這個奇西摩 除污達人!!
噴一噴,
靜置一下下!!

讚讚讚!!
剛剛說明上有說不必再用清水沖洗,
所以三三不但沒拿工具刷,
甚至只用衛生紙將泡沫擦去!!
結果咧~
Bling~Bling~亮喔!!

天哪!!
光是一個小小的洗手台,
就讓我領教到奇西摩 除污達人的威力了!!

再來,
這個可真的是困擾我好久嚕!!
話說問題源自於三三太愛乾淨啦!!
所以之前總是用所謂的"強力去汙劑"洗刷地板,
想說白色地磚咩!!
當然要洗乾淨嚕!!

長時間洗著...洗著...
沒想到"強力去汙劑"強到連地磚表面都洗掉了,
所以地磚有好多類似被腐蝕的洞洞,
久而久之,
反而更容易藏汙納垢,
洗都洗不掉了!!

除污達人哪!!
如果你也拿它沒轍,
三三是不會怪你的!!
唉!!
現在只是死馬當活馬醫啦!!

紅色小圈圈是地磚原本就有些破損的地方,
三三只是圈起來當記號,
表示這真的是同一區塊喔!!

各位觀眾!!
請相信你的眼睛!!
奇西摩 除污達人做到了!!
我家浴室地磚真的變白啦!!

客廳的磁磚可以嗎??
大膽地給它噴下企啦!!

嘿嘿!!
三三發現這樣更好用喔!!
奇西摩 除污達人稀釋後再擦,
地板會更亮!!
如果你跟三三一樣又這種噴霧式拖把,
將稀釋後的奇西摩 除污達人裝入專用水瓶,
走到哪...就噴到哪,
噴到哪...就乾淨到哪喔!!
實在太輕鬆方便啦!!

原來拉哩拉雜的清潔工作,
一罐奇西摩 除污達人就可以輕鬆搞定!!

好康不怕你知道~
現在除污達人買大送小(2000+600ml)只要$299,
購物滿$1000不但免運費,
還送你環保購物袋蛤!!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奇西摩~ 

網站網址

http://tseamo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自製清潔劑,奶瓶清潔劑,除汙達人清潔劑,柚子 柳丁 柑橘自製清潔劑,奇西摩清潔劑,地板清潔劑,洗衣槽清潔劑,洗衣機清潔劑,環保清潔劑,奇西摩除汙達人清潔劑

台長: 琪琪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