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2:10: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擁有能力,那我想幫你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品嚐你的苦

很想接觸你的心

不再用淚來堆積

如果可以讓我為你將悲傷抽空

如果可以讓我為你將過去包裝

所有...所有...

讓它遺留

永遠...永遠...

不再難過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讓愛自然進行

我將緊握你手心

探險世界每一個秘密

~~~~~~~~~~~~~~~~~~~~~~~~~~~~~~~~~~~~~~~~~~~~~~~~~~~~~~~~~~~~~~~
~~~~~~~~~~~~~~~~~~~~~~~~~~~~~~~~~~~~~~~~~~~~~~~~~~~~~~~~~~~~~~
Sam過去我無法幫你,但現在我開始參與

負面的記憶,我會用正面的感情幫你

填補過去不好的記憶






台長: 小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