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0:18:5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閉愛情功能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閉,是一種原有功能的無奈與覺醒的下意識行為
喪失,是一種原有功能不在預警下忽然失去的可怕
兩者一樣悲哀,一樣無奈~~~~~~~~~~~~~~~~~

二00四年的九月,我失去了對愛情的熱情,一份失去熱情的愛,就像夏天沒有了炎熱,
地球不在雍有空氣一樣,毫無生存的能力,只有等待死神的降臨!!
不知是無奈還是覺醒.......只知道,我暫時不想再需要它了,我想我累了...真的累了,
知道現在的我,對愛情已經沒有了期待,只有極端的憎恨與悲哀,
放心,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可悲,因為它跟身體裡的所有機能一樣是會生病的,關閉愛情的功能鍵吧!!
給它療傷的時間好嗎? 它陪這我這軀體,體驗了不少戰役與歷練,千瘡百孔的它,已經累了......

往後沒有愛情的人生會美嗎? 現今的我無法肯定這句話,唯一可以肯定的,
關閉了愛情......心不會在刺痛,睡夢中不會一在驚醒,不會再有比較,不會再有習慣,
而未來也將不會有她的存在,或許我該用失去愛情的軀體去體驗一下這個世界
或許,我會快樂一點,自由一點,當對愛情不再有期許時,我會變的更自在,更活在當下......

沒有愛情的自己,依然,會有她們陪在身邊度過那寂靜的夜晚......
我會給她們不同的夢,不同的期許,卻形同陌路般的一起生活著,一起笑著~~~
我會努力做到,不讓她們發覺,我不愛她們的事實,
我會學這在情感中自私無情,就算他們一一離去,我也毫無感覺~~~

直到愛情功能鍵被開啟的那一天,我將不在愛任何一位女性~~~~~~


希望有人能開啟我的愛情功能鍵

台長: 諾雅方舟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