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2:44:4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清明節出生的人特別冷血。

自從你和我一起之後越來越不孝,這是我疏擺的,這年清明我又阻止你回家鄉掃墓,可惜徒勞無功。

你說我冷血,沒有人情味,我想大概也是,但要視乎人。你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形容我,我一直以爲這性格只有我自己了解,你是第一個這樣說我的人,我愛死你了,你居然能這樣了解我。

從小我便沒有家庭觀念,每逢家族聚會都可免則免。其實我不是不疼痛我的親戚們,只是我很怕那些氣氛,熱熱鬧鬧的,不是說你就是說他,總會說到我頭上,還是避之則吉。在很多長輩眼中我是十分另類的孩子,另類得他們不知如何和我開啓話題,所以他們的圍繞我的話題都是我的打扮言行,從不深入探討。

你不同,你在家長眼中一直是個好孩子,言行得體,成績優異,還越大越漂亮,据我觀察很多家長都樂於與你交談,對你評價極高。但你骨子裏並不乖,他們其實還是不了解你,只是你掩飾得好。

長輩們在我門這一代眼中是如何的可悲,可悲在他們都以爲自己很了解我們。

我在想你父母有天知道我們的事,再看看我,一定會認爲是我帶坏你。我叫你退租,我叫你對他們坦白一切,我叫你過年不要回去,我叫你清明假裝沒有空回去,我叫你每月不用給家裏錢,這麽多加起來,我的罪孽可深重,我真的冷血,叫你背叛養育你成人的父母,而且,這些我自己都統統做到。

我這個冷血的人,天地不容,只有你,雙手抱緊我。

台長: ㄣ粉碎性骨折℡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