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6:08:16|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冊系列(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我和女友逛街,在一間精品店裏看見這個章。

因爲柔道的章很難找,我興奮至極,於是詢問價錢,但結果超乎我預料的貴。

事後我耿耿於懷,總是想買,但又覺得實在不值,思緒一直反復著這件事。

一個星期后,心也沒有裝載了,事情就此淡去。。。

直到有天晚上,我下班回女友家,她很雀躍地說:“我今天做了一件事!!”

我當時正為了另一件事發她脾氣(什麽事已經不起了),好像完全沒有聽到她那句話般,繼續和她吵架。

她的樣子很氣餒,又很委屈,在哭。我很懊惱,想繼續罵,但又有點心痛,乾脆就坐在床邊一聲不響。

未幾,她從袋中拿了那個章出來,放了在桌面,又坐回原位,說:“本來想給你個驚喜,但你一直都這樣,我在想這樣做是不是很白癡,你因爲生氣,我做的所有你都不會在意。”

忽然覺得自己很過份,但我性格又很倔,不會去認錯,於是繼續沉默。。。

最後我已經忘記了結局是怎樣,反正這個章就綉了在我的道服上面。

這是情侶之間的一件小事,本來按我的記憶力應該早就一乾二淨了。

我記得,是因爲它一直在我身邊,每次我穿起道服,就會想起這件事,想起一個曾經對我好的女人。

其實她一直都不喜歡我學柔道的,原因不記得了。我的道服上居然會有她送給我的東西,我知道是她對我的讓步和包容,所以每次看見它,都會覺得很暖。

有一天我如果參加比賽,我一定會穿著這件道服去,她已不會陪我去,她卻把它留下陪我。

台長: ㄣ粉碎性骨折℡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