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3:56:42|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新目標。
我說沒有,他們再接再厲問我爲什麽不找一個。
我說不想找,他們追根到底地問我不想找個人來陪嗎?

舊的一去新的就要來,這是最快捷的止痛葯,可以短時間内撫慰孤獨和寂寞。

這種療法聽説很湊效,通常代替的那個在下一個季度來之前就會消失,消失之後,連之前那陣痛也熄滅了。

就是這樣地循環,像輪回,直到不知道什麽叫愛,什麽是痛,就得道了。

最近有人離婚,又有人結婚,就像紙包雞包紙包雞。

離婚的傷感,傷感完又遇上第二春,然後又開心;結婚的開心,然後相處不來,吵鬧,傷感地離婚,然後又遇上第二春,又開心。。。斷斷續續,又斷又續。

很記得《蝴蝶》裏面真真說過一句話:所有事早已經寫好。

很強的宿命感,我很不喜歡的,我一向認爲人定勝天,但她又說了另一句話:有些人以爲自己改變了命運,但其實還是一早寫好了的。

現在開始有點認同了,來來去去還是一樣,紅燈,黃燈,綠燈,從一出生就是這樣。

愛了,傷了,走了。

現在,我怕了。

現在斷,我不想找個人來續。

台長: ㄣ粉碎性骨折℡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