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0 19:11:40| 人氣2,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勇】監獄癖(羅斯阿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阿魯巴和羅斯在外遊蕩幾天確定就算艾魯夫的魔力塞進來也沒事而回來收拾東西時,意外的看到正一個人孤苦零丁蹲在牢房裡的孩子,灰鴿色的眸丟了疑問給對方,焰紅的眸子傳了個我也不知的訊息回去。

  「啊,原來勇者桑真的犯罪了?居然將那麼幼小的男孩帶到牢裡,實在是人不可貌相啊勇者……」西昂一臉遺憾無比的說著,被對方汙辱清白的阿魯巴炸毛「才沒有!不要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好嘛!」

  爭執聲大的讓已經獨自好幾天的索爾更想哭了,他好像能夠體會自己一直崇拜的勇者阿魯巴的心情了,又黑又冷又孤單的牢房,關著拯救世界勇者的牢房,為什麼紅狐勇者可以心甘情願的被關那麼久?該不會就像月刊上寫的一樣是個監牢癖?

  「索爾君還好嗎?怎麼會待在牢房裡呢?」阿魯巴溫和的親切聲將他拉回,用著有些哽咽的聲音將事情來龍去脈說清楚,他真希望將自己身體裡的魔力給阿魯巴算了。

  於是聽完原委的阿魯巴皺起眉頭,有些猶豫的在孩子和戀人之間看過來看過去,最後他起身將西昂拉到一旁「那個啊羅斯……一起去旅行的事我還是緩緩吧?」

  「為什麼?」西昂不悅的看著阿魯巴,好不容易等到對方可以好好運用魔力、不會對世界造成危險的地步了,這蠢蛋勇者又在說什麼呢?

  「啊,該不會勇者桑真的是監獄癖?」

  「才不是啊!真的夠了唷!」阿魯巴悲憤的大喊,他的名譽敗壞有一半的原因肯定是因為眼前的傢伙!雖然不知道西昂在不開心什麼,但他還是硬著頭皮的繼續說「總不能將索爾君一個人放在這邊吧?在怎麼說他都還是個孩子。」

  「明明就是為了要犯罪吧你。」西昂攤攤手,一臉我都知道的表情。不待阿魯巴反駁,他神色犀利的看著面容還有點稚氣的人「還未成年的勇者桑在說什麼大話呢,以為留在這裡就能幫助這孩子?明明當初就是個廢柴連作業和實作還有都不及格呢噗噗。」

  西昂知道阿魯巴只是想履行自己身為『勇者』的義務,去幫助任何人、去帶給任何人希望,如果可以他真希望將阿魯巴用強硬的手段將它只留在自己身邊,只成為他一個人的,那些佔有慾在一個月只能見一次的家教時間更是彭發。

  「很過分啊!……我也知道自己沒辦法做什麼……但是如果是羅斯的話肯定能好好教導索爾君的吧?大家一起努力的話,索爾君肯定很快就能掌握好魔力在跟雷克君他們一起生活的!到時候我們也可以安心的一起去旅行啊!」阿魯巴雙手緊握成拳,雖然他真的很想很想在跟眼前的人一起旅行,但是他也無法放索爾一個人在牢裡,正因為他自己體會過所以更不能!

  「啊咧,阿魯巴桑和羅斯桑在做什麼?」耳邊劈來的是露基的聲音,阿魯巴和西昂雙雙轉頭過去,少女身後是勇者學校的熊孩子們,據露基所言是放學後一群人覺得索爾一個人太可憐了所以來探監的。

  曾經一同旅行的三人站在一旁看著歡快的熊孩子們,西昂先開口「……勇者桑,關於剛剛的話題,如果你要選擇留下的話那麼我尊重你,況且那傢伙會到這個地步有一半也是我的責任。」

  「羅斯……」阿魯巴感動了,那個不顧人心情只會整天對人抖S的王宮戰士終於能夠有點罪惡感了嘛!

  「不過索爾的話肯定比肋骨俠好教多了吧,畢竟垃圾先生腦袋裡都是雜草……啊是沒有腦袋呢,真是可憐呢噗噗。」

  「我有腦袋啊我有!把我剛剛的感動還來啊!」阿魯巴悲憤,剛剛一瞬間覺得這人轉性什麼的都是他的錯,露基用袖子遮著臉一同加入欺負阿魯巴的行列,她開始有點期待再次旅行的日子了。

  但是當西昂教了一個星期都完全沒有起色的那時,他只想將那個拯救世界的勇者的每根肋骨都好好招呼一遍就是後話了。
Fin.

台長: 藍曦燕
人氣(2,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戰勇】 |
此分類下一篇:【戰勇】おとぎ話ch.01(羅斯阿魯)
此分類上一篇:【戰勇】(信天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