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5:38: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只因它太沉重讓我負擔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我只有包容 對於自己則是無所謂 你在我心底地位佔居第一位置
也許你會怪我為何不對你提起過去 只因過去並不完美
原本平靜心湖 因你出現而改變 是好 是壞 我分不清
也許你是月亮 我只能遠遠觀賞 太在意你了 才會讓自己迷失了
那或許就叫愛吧 曾經我也對愛情充滿幻想 
但當我清楚看見現實社會 後我對愛情有了懼怕
現實壓力太大  讓我擔心未來的人生該如何去走 
如果當你發現我對你的真心後 而我卻離開你 
那對我卻會是一種遺憾 
也許你我並不夠瞭解彼此 但請你相信我不會傷害你 
我要的只是安定 能和所愛的你一起渡過
也許我很自私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親愛的 請原諒我 因為我不想在失去你 
多麼害怕 對我來說 你或許會是我一輩子中 唯一讓我心動 有了想安定成家衝動人 
不管你明不明白  我對你有的只是愛 
往後的我不會常上網 當你遇見一個比我對你還好可以依靠的男人時 
我會祝福你 因為他值得你去愛他付出一切 
也許是我對你不夠好 不夠懂你  但我認真過要好好愛你 
但是我仍是答不到你所要求 
也許是我給你的感覺不夠誠肯 才一再讓你有了想逃念頭
真實中的我喜歡安靜 不喜歡吵鬧人群 不懂表達愛你有多深
我要求不多 只想能陪在你身旁 那怕是個影子 只要你幸福快樂 
就像我答應你 要讓你快快樂樂的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我以無法在說些什麼 因為我已愛上你
愛你愛的很特別 相遇更是特別  但我對你真的只有關心和喜歡
也許我並不是個多好的男人 但我對所愛的你卻付出了真心 
別害怕 因為我愛上了你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