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9:51:59|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座~房間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房間、整理房間,收拾乾淨舒服多了,我的房間好像度假小木屋,妹妹都會羨慕我,住在裡面好像每天在度假,我說是我整理過才看起來溫暖舒適,還好啦!有小會客區、開放書架、大床、書桌、影音.......。
我最喜歡我的書架,以後我的家一定要弄一間書房,就像歐美電影裡一樣,四面牆都是書架藏書的大書房,最好是像電子情書中,梅格萊恩開的童書店一樣的氣氛,以後大人、小朋友,沉思、約會、讀書、看書、寫功課,都會喜歡到這間書房來。
現在這個環境佈置,我的兩個外甥每次到我們家,很喜歡到我房間,玩電視遊樂器、看故事書、吹薩克斯風、口風琴、聊天,最厲害的是,他們常常告訴我他們的夢想和未來,我都很認真聽,
每次聽完他們的夢想,我心理都在想,舅舅我會幫你實現的,因為你們是認真的小孩,不過要等一等,等舅舅存點錢,因為夢想也是要花錢的!
等買回來小號時,你們一定要好好練習,有一天如果成為音樂家,一定要請我聽音樂發表會,我要坐最前面,我會很驕傲的!如果沒成為音樂家,也沒關係,好好學習,我相信學音樂的小孩是不會變壞的。
我在你們眼裡看到了夢想,我會幫你們實現的,相信我。

台長: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雙魚座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雙魚座~暴雨的早晨
此分類上一篇:雙魚座的愛哭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