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3:04:0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我親愛的妳
自從那些紛紛擾擾之後
我便決心把這裡關閉
其實 本來這就是我存放心情的地方
又何必為誰為何而開放或關閉?!


今晚跟三兩友人 許久沒會面的她她他
在甜品店內
對桌的一對男女 女的面對我而坐 男的背對我
那女生很像妳 長黑色的直發 頭髮分界的放式也跟你相似
皮膚白皙 拿著手機 左手拇指努力的輸入卡片上的文字
妳似乎把身旁的男生都忽略了
一遍顧著輸入號碼 一遍顧著將碗裡的東西往嘴裡塞
男生無奈的看著妳 也擔心妳會被咽著
他是關心妳的 不難看出

忽然 驚醒
大概真的是我的眼睛瘋掉了
才會看到那個妳

開始在一路上 看到很多很多個妳
給擁抱的妳 微笑著的妳 生氣的妳...

大概真的是我的眼睛瘋掉了
才會看到那么多個妳

不知道的不知道

在那些難過的日子里
妳擔心沒有人替我把眼淚搽干的時候
別擔心 眼淚有人替我搽 也替妳搽

又深陷其中了
又深陷其中了

台長: SAM。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