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3:16:5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a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一闭上眼便已失去妳”
自從得知妳的狀況 這樣的思緒一直都沒有離開過我
只要一閉上眼 便會浮現妳被家人逼迫的畫面
只要一閉上眼 便會浮現妳被他逼迫的畫面
只要一閉上眼 一切不好的不好的 畫面 都浮現于腦海之中
我害怕這樣的睡眠 我害怕這樣的思緒 即使妳在我身邊 也無法改變
即使看到妳為我微笑的臉 也無法改變 心疼 卻無能為力

不知道什么時候 天會把妳帶離我的世界
不知道什么時候 他們會把妳帶離我的世界
不知道什么時候 我們會發現我們敵不過命運

也許我跟你 生活在不一樣的環境
很多時候 你說的我不懂 為什么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連續劇才有的劇情
很多時候 你也不懂我的天真 我的任性 我妄想中的生活 我妄想中的世界
或許 這就是我們之間最不一樣的東西 根深蒂固的東西

別后悔告訴我 你的事情 只是 我是一個如此有責任感的人
才開始為你的一切而憂心 才開始為你的一切 去幻想 去妄想

身邊好像陸陸續續會出現很多人 那些該被我稱作敵人的人類
只是 時間不允許我去在乎她們,不允許我去在乎他們
要抓緊時間 要抓緊我們所僅余的時間
不知道 還有多少時間
也許 一個閉眼的時間 也許 一輩子閉眼的時間
每一次睜開眼睛 是否還能看到 那個為了我微笑的妳?

也許 她在我生活中真的存在著一些重量
那個曾經讓我以為這便會到永遠的人
那個曾經讓我以為 無論在任何地方 只要一個轉身便能再看到的人
曾經的信誓旦旦 如今 在這一次戰爭中 什么都了結了
以后 我的以后 也沒有一絲機會讓我后退 只能向前 ==


迷惑 難受 不忍 心疼 不安 迷惘 歉意 充斥著我的心


不安分的安分

台長: SAM。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i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