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02:20: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 i cou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guess i just wanna take a walk
i guess i just wanna drink a little
maybe it’s long way to get the truth
maybe it’s wrong way to make it clear
我想我只是忘了怎么說哈嘍
我想我大概忘了路要怎么走
maybe it’s long way to happy ending
maybe it’s wrong way to stop crying
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augh
what can i do to make things complete
if i could if i really could
to see the sun of tomorrow
to across the sorrow
if i could if i really could
機會主義的空
墨非定律成拙

她說,這是要表達遇到不能解決的事情之后,不知道要怎么處理。


今晚洗衣服之后 小手僵僵的 冰冷的 感覺真好 有人說我是傻了
一整晚被別人稱作傻瓜 我卻一點也不為這稱呼辯解 或許 當傻瓜也很幸福


肥子好久沒找我了 今晚很意外 看到他在線上
然后聊幾句 他說 覺得我長大了 樂
然后 她也說我變了 然后 她也說我變了
這么多人覺得我變了? 大概我是真的變了 不再是從前那個我了

不會再如從前 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還哭著 嚷著 鬧著 要得到安慰
不會再如從前 希望玩離家出走的游戲 不會跑酒吧 把酒往嘴里灌

我想 我是真的長大了
很快就可以調節自己的情緒 不安的 悲憤的 激動的 開心的 傷心的
似乎 都很快可以得以平復

這幾晚到夜里 都習慣說得比較多 從前不愛說 到現在 不得不說
然后 然后


之前 她一直都關心你 你說不開心 她都會說笑話哄你開心
你說難過 她都說一些話 來安慰你 開解你
可 每一天都難受 每一天都不快
然后有一天 你再遇到她 告訴她你難受 你還是不開心
可她 不再如從前那么有耐性了 安慰 開解
只是 一次 兩次 三次之后 她也顯得不那么在乎了
是真的不在乎了 是心死了 是她另有歸屬了 是她怎么了?
你跟我都不知道 你跟我都不知道

人會改變
或許 變得不愛了 或許改變也不代表不愛了
或許 還有很多個或許
可 這么多年了 我能肯定的是 沒有一個人的付出是永無休止的
最終有一天 她會學懂看開
當她告訴你 她一切都已經看開了 便不能回頭了
一個人對愛人的付出 不是義務 她沒義務 沒義務這么做
只是因為她愛你 她愛你
當發現連對話 都成為一種負擔


12月過得真快 不知道是每年的最后一個月份 總過得那么快 還是?
因為最近考試多了 所以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我頭一次覺得 考試有那么那么的好 很感激考試 這些時間的考試
讓我覺得 我自己還是活著 還是有目標 有沖勁

夜怎么那么短 害我還遲遲不舍得睡 呵呵 中毒了


什么都看得開 什么都無所謂 什么都無所畏懼
那個是什么樣的我?

台長: SAM。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