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0:23: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m work(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任務是 工作計劃書
除了銷售經理要負責的銷售計劃必須明天交出來以外
我們各自的部門經理都要寫出工作思維導圖 然后結合
雖然只是出草圖 但晚上 弄了好幾個小時
搜索了很多資料 問了很多專業人士
我負責的 產品形象部門 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負責產品的平面照 找拍攝場地 模特選取 形象設計
然后正式拍攝 安排人員分工 都不能馬虎 當然 美味的便當 香濃咖啡不能少 對待員工 與對待親友一樣 合作才會愉快 工作才會在樂趣中進行
我相信 我會是個好上司 呵呵 體貼的人兒

第二部分 產品平面照出爐了 當然要挑選最好看的照片 這都是吸引客戶的武器 然后做成poster 然后裝訂好 產品目錄出世了

第三部分 最為重要的部分 店面的陳列 據說一個品牌的銷售量 除了跟服裝設計上有關以外 店面陳列如今也占據很重要的地位 一個好的陳列 不但能第一時間吸引客戶眼球 而且能讓客戶在一個舒適的環境里選購產品 當然 貼心的服務 也很重要 希望銷售經理能注意到 窩心的銷售人員的選擇跟教育 顧客是上帝啊!


不知道還有沒有遺漏的地方 第一次擔任的工作 好緊張 好緊張
今晚的心情 雖有波動 不過 總會過去的
當一個人 一無所有的時候 工作跟生活,物質至少是真正屬于自己的 通過自己努力 然后得到的 也真真實實的只有這些
很多事情 也許自己努力了 很努力了 結果都只是徒勞無功
終于明白 GILL說 如果沒有很多很多的愛 就給與很多很多的錢
那只是 一個人空缺 只剩下錢 這東西 還僅僅讓自己覺得是真實的 擁有著的 并且 那中實在感 無法用此刻的一言一語去表達
從來沒說 我是注重精神 我是注重物質 我在這兩者中游走

如果 如果 如果
太多的如果我不想說 說出口的 如果 只是世界上 唯一不真實存在的果子


希望我們team會更好。



(待續)

台長: SAM。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日志 |
此分類上一篇:team work(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