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1:41: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抑郁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狠狠地抽。
喝,狠狠地喝。

得知周五没课之后,又开始坐立不安了。
不离开,不成活。
于是草草收拾了一下行李。
其实也称不上是行李,只是几件简单的替换衣服。
然后说,我想离开这儿。
本来周四晚就要走,只是,身体不适。
大概是因为没吃饭就喝药,又大概是休息不好。
不过,我狠享受这样残弱的身体。
因为能感受到疼爱。
她们都说我是傻孩子。
以至分手过后的她们,都一直不舍,然后每天都关心关心。
或许我就是要依靠这些问候,这些关怀,而赖着,活着。
她们都在我难过的时候,伸出过她们的手。
她们都把温热的手,递给了我。
纵使我之前狠狠地伤害过她们。
也许,是,爱不能剪断

然后,次日,离开了这
这些天,
忘了有哪个时候没有在哭
看到她们的问候,会哭
想起她,会哭
睡在床上会哭
走在陌生的街道上会哭
吃饭会,洗澡会,刷牙会,
在M记等某的三个多小时里也会。
脑子还有那么一点温热。

怎么喝也喝不醉的感觉好难受。
没有酒精,
在怀里哭到无法呼吸,
这难受无法形容。
妳们的安慰,
让快窒息的我,得到一丝丝喘息

想离开这儿吗?
此时,用最后一口气,说救我。
然后,气断了。

点头,答应,唤醒了

其实,谁都知道
怎么救?怎么救?
是妳们都无法做到的。

我知道
只有我
才能拯救自己

于是
困自己在一黑房间
不开灯
没有水
没有粮食
没有别人
只有我

只有打火机的光
只有烟被点燃时的光

困住了三天
然后
觉得这,便是全世界

烟不让抽了
酒不让喝了

说我的身体支撑不了了

于是,病了
也不愿意去看

说恨我了



台長: SAM。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