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3:46: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无标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密码修改了
新闻台关闭了
现在这里彻底的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终于,有一种实在的感觉
有一样东西
切切实实地,只属于我一人

恋爱才多久了?
好不容易走在一起了
然后每天都会争吵
每天都会为对方的坏情绪所影响
然后彼此生气
彼此沉默
彼此不快
于是
彼此都去寻找别的倾诉对象
当初的我跟她
不是对方最好的倾诉对象么?
现在
关系变了,所以一切都变了
如果真是这样,
我宁愿关系从来都不曾改变

她又做了让我讨厌的事了
为什么擅自登陆我的新闻台?
为什么擅自删除我的东西?
为什么?
为什么要来搞破坏?
为什么?

分手了,
再跟别人结合了
但我却没有一天真正感受到新恋情带给我的快乐
无一日不...
不快,不快,不快...
那不如不恋爱

就一个人生活着,也不错

今天杨扬问我出国的事情考虑得怎么样
我很明确的说,家里最近买房子了
恐怕这一两年想出去的念头地消掉一半了
也许,这两年自己
再想想办法吧

想逃离烦恼,
最好的办法就是离开这个产生烦恼的地方
我知道JOI有一天是会离开这里的
但,也许原因并非她所说的,
因为我抛弃她了
而是,她会意识到,
她有多么渴望离开

其实说真的,
我并不想失去她
正如她那晚跟我所说的,
如果分手了,
她会恨我,我们就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所以,我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后悔当初要在一起了,
两年多前,不该跟迪一起
两年多后的今天,也不该跟JOI一起
这两份感情,
如果要失去,
将永远失去.
我真的能承受得了吗?
连朋友都不是的关系,是什么?

我恨我自己了,
当初那么那么的爱,
现在,我也开始恨我自己了

一个星期?!两个星期?!
如此下去...
重蹈覆辙,反反复复
争吵,冷战,沉默不语,然后...走想极端
两个人越来越相背离.
于是,分开...分开...


每到夜深,
都想找个人跟我相拥入眠,
不为别的.
我只需要一个真实的拥抱,
那么坚定不移,那么顽强,那么倔强.
只是,
没有那个人.
没有!

于是,
游走在爱与恨,有与无,恋人与陌生人之间...
开始模糊了视线.
随便投入一个怀里,
放纵...再放纵...

台長: SAM。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