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3:39: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G小姐生日,G大小姐带我去hut hut hut 吃了很多很多很多...
怕我肥不起来...
她一直都说我身子单薄,
一直强调我瘦了很多.
其实,我没有...

今晚跟她聊了很多,她之前的,我之前的事.
她不明白,我也不懂.
我变了吧?
你也变了!!

不过算了...过去了...
你以为我生你气的事情,其实我没有啦.
那时候的确是为你那些心疼过,
所以,我不介意,你给了我多少.真的.
你之前常会提起,
对于我很抱歉,
当时能给我的东西实在太少.
但我从来都没介意过,
我心疼你的..
我也不愿意让你给我太多物质上的东西,
因为这会苦了你的生活.
所以,别在介意这些.
爱情,多少钱一斤?
对于我来说,爱情比任何一样物质都贵重.
呵呵...
别感激我!

以后再交往别的女人,真的要好好选择,
你不小了,都26了,挑适合自己的,
别再找小妹妹了,
谁会把她的青春交给你?
十来二十岁,难道真的会把她的青春全交给你吗?
别相信她们的傻话,
年轻人总喜欢口出狂言.
然后,等她们长大之后,想起从前跟我们这些老人说过的话,
都会发笑!...

我说过,
世界上任意的两个人,
都有可能结合,
只是当她们要在对的时间遇到.

那么...
我的时间?
对了吗?
你的时间呢?
呵呵...

还需要等待吗?
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生日快乐了...

台長: SAM。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