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1:28:36| 人氣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片悲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你的电话从手机里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从话题里减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喷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挡住了
你让我的懂事变成一种幼稚
你让我的骄傲觉得很无知
你让我的朋友关心我的生活
你让我的软弱陪伴你的自由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车来了坐上你的明天
车走了我还站在路边
离开你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风来了云就会少一点
你走了我住在雨里面



今晚不斷重復重復再重復這首歌。不知道爲什麽,陶子的聲音,是那麽悲涼...
聲音,酸到了心裏...


聽到這首歌,讓我想起了很多人,很多事情,很多從前的事情,過去了的人...
也許,對於他們來説,我是一個很可恨的人.也許,我一直所付出的,在他們眼裏只是那麽的卑微.也許,一直以來的付出,只是我單方面認爲,而對於他們,並非如此.我很想知道,我在那些過去的他們心目中,究竟是怎麽一個人.
記得男女字典裏面,某主角想了解自己,所以不斷找回之前跟自己戀愛過的人,正確地說,是發生過關係的人,產生過感情的人,不斷不斷地從電話裏,email裏,短信裏,口中,搜集別人心目中的自己,究竟是什麽模樣.之後找到了一個mr.right...然後,她找到了自己,找到了自己所愛的。
我無法如那主角一樣,有這麽足夠的勇氣,我不敢找那些我過去的人,有的連朋友都不是,有的從分手那刻開始別不再聯絡,有的忘了名字,甚至有的我根本就不曾承認過。原來,在我的過去裏,還有那些曾經屬於我的他。只是現在想起來,就如從來都沒發生過一樣,我依舊純潔無瑕,就像一開始剛入小學的小女孩,懵懂無知,卻對一切都好奇,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裏...

今晚媽媽大人給我打電話,說我自從她去海南之後就一直沒給我爸打過電話,說我忽略了他。我爸在埋怨。我媽說,爸要我找一種叫泡泡糖的東西,我媽說爸不懂什麽是泡泡糖,我笑...然後說,糖是我堂弟要我爸給的六一兒童節禮物,然後我媽說,爸說要給我兩百塊過兒童節。我才發現,我還是個兒童,在他們眼裏,一直都是。雖然,兩百塊對於現在我的來説,已經不算什麽數目,不過,不知道爲什麽,今晚,我卻覺得那兩百塊是如此的重要,它包含了許多。這些年來的生活,真的帶給了我很多,要不是有這樣的過去,我相信,我如今還是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妞。
如今唯一擔心的事,我老爸一把年紀了,如果在這一兩年生意上沒有什麽起色,我想,這對於一個男人來説,是很大的打擊。所以,我希望下個月開始,爸的生意順順利利,有個好開始,男人四十還是一朵花,哈哈!希望,以後的日子,老爸會好好照顧我親愛的老媽。那樣,我便可以放心地走。
六一兒童節,我要回家過節。哈哈,過節的錢,我打算如小時候一樣,去超級市場買一大堆吃的,我小時候超級喜歡喫零食,每星期最幸福的是,媽媽大人帶我去超市買零食吃,而且每次去春遊,我的零食總是最多的。然後,分給肥子他們,還有我的愛,因爲,除了家人,他們就是我最親密的人。
我的愛,似乎家裏環境並非如別人認爲那麽好,也許別人不清楚的,只有我清楚吧。所以,我想一直把她當做小孩一樣寵着。不知道爲什麽,一想到她小的時候,在想想我小的時候,我就特可憐她,特想疼她多一點。我不知道我的愛,究竟能懂多少?關於我給她的,我付出的,不知道她究竟要什麽時候才不會生氣,因爲生氣縂讓我們都難受。只是,我等太久了。我的愛,你要快點長大。我希望你多點溫柔,多點冷靜,多點成熟,話少說點,事多做點...我的要求有點高,抱歉了。我知道你很難滿足我的要求,只是,我也希望你更靠近我的要求。


最後最後,希望,所有愛過我的及我愛過的,還有我正愛着的人,一直幸福下去。

台長: SAM。
人氣(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詩韻
你的寫的東西很有可看性~
因爲,我已經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了~只會寫很膚淺的東西~呵呵~~謝謝你哦~~
你要走了?去哪裏?
我也希望每個人都要幸福~
2007-05-24 18:00:52
SaM
是我該謝謝你來看我啦,我的文字經營不善,所以很少有人光顧,謝謝你一直對我的支持。
哈哈,習慣寫下一些東西,心裏的位置其實很少,所以必須放下一些。
2007-05-25 00:54:37
努力活着1983
呃,不好意思,晚了來訪~
最近忙死了,感謝妳一直以來的鼓勵~!
同樣的,很希望我們大家都能一起努力,一起幸福~
上面的歌,我喜歡死了。不過第一次听,是听品冠唱的,男生唱這歌,聽著也有不同的味道。
風來了,云就會少一點,一切隨風~
2007-05-26 12:1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