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8 23:32: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的故事之二 黑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撿了一隻喵


這次是黑色的,在學校裡撿的,一種不是很黑的黑色總是可以吸引我.
一樣的,我多餘的愛都轉到他身上去了,所以當其他人跟我要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給.

我的濫情包容著他無可言喻的任性,他似乎很爽,我也樂在其中,
人啊,每當沒有人的時候,還剩些什麼咧? 安靜? 無聊?
我啊,可還有依賴我的小喵.如果有人說其實依賴的人是我的話,
我也會承認,就因為喵的眼神裡有我沒有的堅定和天真,
就為了這兩點,被說成依賴小動物我也甘願.

不知道這小黑喵是不是也會像去年那花貓一樣陪我聊天咧?
我還在等,我相信他總會開口的,不然他早悶死了.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