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2:55: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面前的禁忌話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面前的禁忌話題

1、說出妳的缺點

有些女孩子對自己非常坦白,她們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也不會介意說出來讓大家知道。但是以我們男人的觀點來看,我希望她們可以跟女性朋友討論,但是千萬別找上我們。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在男性面前無疑是讓他對妳倒盡胃口,而且還會讓他覺得妳好像能力不佳。所以不要剛開始跟某個男生約會就跟他說妳有半夜暴飲暴食的習慣,狂愛網路購物,或者說妳喜歡看那種低級沒營養的綜藝節目。如果妳跟他在一起久了,她們自然會發現妳有哪些壞習慣跟缺點,不要太雞婆。


2、稱讚某個男人長得帥

這不是沒安全感,這是關我屁事!舉個例子來說好了,妳跟我說某個男人長得很帥,那我到底該怎麼回答妳?我該點頭表示同意嗎?這樣我是不是會被誤以為是同性戀?如果我不講話,沒反應,妳又會覺得我在嫉妒。這麼簡單的道理妳也不懂嗎?


3、提醒對方妳換了新髮型

如果妳男朋友沒發現妳換髮型,那就算了啊,沒必要為這種事情跟他吵起來!每當妳主動跟他提起妳換了新造型,他的腦子裡就會出現:「小心!他又想要聽到你對她的讚美了。」也許妳的髮型真的很失敗,他也不想要主動提起傷了妳的心,結果妳竟然猛問他覺得妳的新髮型好不好看,那他真的很尷尬。不管怎樣,如果妳換髮型是為了要引起他的注意,那麼妳就錯了。有自信的女孩最美麗。換髮型一定不能為了別人。


4、聊妳偏好的女性衛生產品

大多數的男性無法分辨什麼是衛生棉,什麼是衛生棉條,而老實說,我們也真的不想知道。如果它能不讓妳的月經流到褲子外面,那就好了。所以別再跟我們說那個子的衛生棉比較好用,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樣的!


5、炫耀妳很聰明

男人很討厭到處表現出自己有多麼聰明的女孩。如果妳聊天時常常會冒出海明威,莎士比亞,泰歌爾這號人物,那妳就是男人眼中令人討厭的愛現女。

台長: Mr.張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