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0:24:4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性不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今天是認真的
我明明就是約你在先
但你竟可在短短一個鐘裹
約了豬豬和牛牛(搶去你們的人)
還要去我約你去的地方
你認為這樣我可以不生氣嗎
反轉是你(我想:你也接受不到吧)
你還要跟我說
你拒絕他們
我告訴你
並不是你和不和我去的問題
而是你沒有了誠信
往往都是這樣
答應我的事情總不做
你知道嗎
對我來說
做朋友
最重要的是坦白和誠信啊
可是.....
==============





*給我說中了
 你這答應只是說說吧
 (無奈!!)
 我看以後和你的約會都是即日約即日去吧

台長: 袐密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