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9 15:32: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心上海情之—公交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由堂妹夫的介紹及大力推薦, 還開著車跟著48路開的路線, 我開始接觸另一樣上海的交通工具 – 公交車, 也就是台灣的公共汽車, 也就是紐約的巴士. 上海的公交車是的確很方便, 也很便宜, 有好一點的空調車, 普通一點的無空調車及爛一點的無空調車, 分別為人民幣二塊, 一塊半和一塊. 雖然地鐵和輕軌也很方便, 但是那只限於有地鐵和輕軌的地方. 否則, 公交車就是最經濟實惠的交通工具了. 在紐約時我就不太喜歡坐巴士, 但在這兒, 為了省錢和融入這裡的生活, 發現坐坐公交車晃晃悠悠的也不賴. 但要注意的是這兒的站牌與站牌間的距離都蠻遠的, 還有就是這兒同一號車的相反方向站牌大部份不是就在對街, 所以在坐的時候, 最好也看看對面站牌的位置.

隨著開始習慣搭公交車, 我想, 我對於習慣上海的生活, 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為我加油吧.

台長: Saltyegger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