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23:06: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依舊會把你想起

我懷念那些過去

眼淚還是會落下

但我為何哭泣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好一陣子才聽見你消息

有些事情聽起來很心酸

但又有何奈何

這一陣子我們都忙

你執照考要好好的努力

 

沒有寒假的日子每天都在補習班

壓力的打壓下身體變得很差

有些習慣還是無法移除

那些習慣讓我想起你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在獨自一人的時候

在傷心難過的時候

在很多個時候

你總是會敲敲的出現

在小小的地方

我默默的掉下眼淚

沒人看見

沒人看見

也不該被人發現

因為那些都不應該

那些都不應該出現

 

 

我又更強壯堅韌了一些

你總是說我要好好的長大

我很努力了

到現在我已經可以一個人慢慢的過

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沒有我你也要好好的生活

這是你答應我的

好嗎

台長: P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