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5:52:19|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

我以為。。。我一直在妄想。。。。

妄想你是喜歡我的。。。。

妄想我今天去等公車你會從後面簽住我的手。。。。

妄想我今天在考基測。。。你會來給我一個驚喜。。。。。

但。。沒有。。

我喜歡你三年了。。。我一直以為我喜歡人 只是曇花一現。。。。

直到遇見了你。。。你是我唯一喜歡的人。。。目前為止。。。

雖然期間遇到了很多人。。。但那些人都只是欣賞。。。並不是愛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之前瘋狂的找你的照片。。。瘋狂的摺紙星星。。。瘋狂的想妳。。。

但。。。一切 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三年了 最後的期待都落空了。。。。

你。喜歡過我嗎?

我不期望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期望可以天天看著你 那就好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就連我電腦桌面也是你。。。

你是我的動力 活下去的動力。。。。

可是。。你畢業後 我再也沒有看過你。。。。

我漸漸的 想著。。。忘了你吧。。。。

周志軒。。。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

但。。。那是曾經。。。。

現在 我要把自己的心打開。。。。

不再只塞著你。。。把你塞在我心中。。。。

或許。。。

這對你 對我 才是最好的。。。。。

周志軒。。。

我要對你說最後一次。。。。。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愛你。。。

但。。。

從今天起 你就像基測一樣。。。。

過了。。走了。。。

我的愛。。猶如基測成績單。。。值得期待。。。。




                         鹽巴 筆

台長: 血皇s血族之皇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惡魔〞貓 。
他誰啊?!

周志軒?
2008-06-02 19:00:58
版主回應
復興商工的...

你不認識啦...

哈..笨貓咪...哈

你也要加油喔..快去考空姐!
2008-06-04 19:5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