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5:48:38|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國小時..我一直盼望來台北和我住...小時後..

我最黏的就是我媽...如果要寫願望 我幾乎都會寫..

希望來台北和我媽一起住.. 那時 我媽 最疼我啦~

然而...來到台北後..一切...都變了..頭一年 倒還好..

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我媽開始會挑剔我...

我也開始會討厭我媽一直罵...

起初我會嘮叨幾句...日漸..會回嘴..在來 直接嗆回去了...

我開始有自我主見是國一...從那之前 剪頭毛常常是我和我媽的”引爆點”

他那時常說:你若不剪 我就不回來了! 他跑出去後 過五分鐘 又衝回來

問我去不去? 我就心軟...就去剪了顆我很討厭ㄟ頭- -川

到最後 我都回不要!.. 不去就不去..

他也拿我沒法子! 就開始吵啦~

自國一 他開始會打我..直接賞巴掌..But 頻率沒有現在這樣..

2.3句 一句不合他意 就’啪’! 巴下去..

我不還手...到現在的狂啪狂打...- -凸

國二 他開始會說 為什麼你都不像你小時後那麼乖了?

我os:對!小時後你說什麼都對!我都不會反駁!你說啥我就做啥..

他也常說:他懷念小時後ㄟ我@@...

我何嘗不是懷念小時後剛來台北的單純...天真...把這世界看的如此美好

不懂黑白..不懂規矩..像是初生般的嬰兒..只知新鮮..不知險惡..

那時的我 很無邪-ˇ-... 到現在 我變很多..耳上六個洞..

性格沒有之前單純..我也變壞了〈可班上說我不壞- -〉..

唯一沒變的 是”娘”吧?〈笑〉

我也變的多疑...對週邊沒有人敢相信...即使是貓.阿D...

從幼稚園.國小.國中..被笑”娘”..從綽號”娘娘腔”..”髒鬼”..

”HOMEAN"..到現在的”GP".."gay砲”...”GP125"..”娘砲”...

你棉罵的 我都有聽到! 有時候 你們故意罵時..我都知道..起初..

會辯...到最後的無力...有時候 表面看似不在意...

其實 心 已割了好幾條...心在淌血...一句一句的話語...

刺到現在的麻痺...有時會自欺欺人..

跟自己說.聽不見聽不見..他們在說別人..不是我..一切都是夢...

但..國二時吧..還國一..我桌上放了一張..班上對我的評語...

我最震驚 莫過於鴨鴨...貓...吳X佩..阿公..小優..阿D...

班上我覺得是好朋友的...他們寫的..把心..割的更深...

血 流的更多... 當時我看到 只能反省...和回家時...

反覆的想..我.是不是一直做錯?..

我還以為那是惡搞...看完後 會有人跳出來 和我說:你被騙了!..

但 沒有... 我想到最後..我絕望..我想.若我死了...

大家會很開心..過的比較幸福... 到現在..

我想到我爸媽會離婚 會不會是我”帶衰”?

我一直哭...好幾次 真的很想死...但..我還沒享受到被愛的感覺..

被在乎的感覺....這是我唯一支撐的力量...那張紙...

再國二我拿給鴨鴨看...他說那是開玩笑的...就撕成碎片丟了...

到前陣子.. 貓和我說:班上的人都滿喜歡我的..只是..我有時很三八.

很愛黏人...又耍娘.... 我聽了 沒傷心..我終於了解我的缺點.

我努力在改..加上之前TACO 香菇..wason和我四人...

網路上的互罵...到現在合好...你們不愛的 我會改...

但我不會改犀利風度...因為我不愛拐彎抹角...

三年了...說出來...心..好多了...

                          鹽巴.貂 筆

台長: 血皇s血族之皇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肉 干 ”
真感動...
> <
2007-12-01 18:44:18
版主回應
.....- -川

你是說哪一段阿@@?
2007-12-02 17:43:21
TACO
知錯能改~有前途T︿T(淚)
2007-12-08 00:07:44
版主回應
去死- -川...
2007-12-08 17: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