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30 00:20: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丹感性話別小飛俠 林書豪遭重擊倒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小飛俠布萊恩的退休告別之旅,今天(29日)來到黃蜂隊主場,黃蜂老闆,也就是籃球飛人喬丹,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在賽前播放,喬丹說,布萊恩是他永遠的弟弟,賽前場面溫馨感人,但在比賽中,林書豪則遭布萊恩重擊倒地,不過,最後還是由黃蜂隊勝出。

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夏洛特,柯比得到一份珍貴的禮物,他的偶像麥可喬丹,親自錄了一段影片,是告別也是致敬。

籃球飛人喬丹:「恭喜你擁有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回想過去我們第一次在球場上對決,我從你眼中看到勇往直前的好勝心,那是非常令人精神振奮的,我永遠像是你的大哥,你永遠像是我的小弟一樣,我們經常彼此交流。」

「飛人送飛俠」喬丹肯定了兩人一脈相承的籃球血液,喬丹是神柯比就是他的接班人,而且喬丹還說,自己也是柯比的球迷。

籃球飛人喬丹:「你給籃球運動和NBA的發展,起了重大的推動作用,你在全世界擁有眾多球迷,我也是你的死忠粉絲,我仍喜歡看你的比賽,我為你在球場上的成就感到開心。」

這一段在賽前播放的影片大約1分40秒,喬丹對柯比充滿讚揚,真誠的表達也令人感動。

柯比這場面對20年前在NBA選秀會中挑中他的黃蜂隊的比賽,奮力拚戰拿下20分,還包括這個對林書豪的嚴重犯規

球賽主播:「柯比在他身上狠狠犯規。」

這個犯規下手很重,讓林書豪整個人倒地,有美國媒體甚至批評柯比說,你可能是個名人堂球員,但是你不能這樣。

不過對於這個犯規林書還不以為意,賽後他在臉書上表示,和KobeBryant比賽很好玩,很高興我們贏了這場比賽!也很榮幸我們曾並肩作戰過!

這場比賽林書豪攻下13分,終場黃蜂以108:98擊敗湖人。


台長: 沙龍Online台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體育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林書豪陷低潮 美媒點名失去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飆35分屠龍 「林來瘋」久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