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00:23:27|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蘭西不思議--聖誕餐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場市府辦給外國學生的聖誕餐會
所以我們要感謝繳稅的法國人民
沒有他們繳稅給政府
我們也沒有這一餐可以吃

一開始是熱舞表演
人實在太多了
我被擠在人群外
只好請同學把手伸長拍照片
熱舞結束後是喝餐前酒--香檳的時間
只看到同學們人手兩杯
還沒喝酒就high起來了
最後還聽到說有人喝了六杯

接下來還有一個表演節目
是中國學生們要獻唱"茉莉花"
我有一個台灣同學也去參加
這首"茉莉花"跟我們平常聽的不太一樣
我想這大概是中國大陸的版本吧~~
但是也是很美的一首歌
唱完了還有人喊安可

我想今天大夥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聊天聊到沒發現人家已經開始取餐了
等我們也去排隊時
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每人可以選兩小碟前菜或甜點加上一道主菜(羊或雞)
有中式、法式、非式食物
不過想當然爾
這裡的自助餐哪有台灣的好吃啊~~
再加上實在是太晚吃了(晚上九點)
我真的沒什麼胃口裝這些食物
點菜的時候已經要求我只要一點點
但他們還是給了我一大匙
我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呀~~

吃飽後跟班上大部份的同學坐著聊天
大概也只有這種時候才能好好的聊一聊
聊到人家都要出來收拾了
我們才從座位上起身

只聽見旁邊好像氣氛很熱的樣子
硬是靠上去看
依然
人太矮,看不到
還是旁邊的中國同學讓我站上他原本站的椅子
我才看到原來是有人在表演豔舞(??)
大概是中東之類的舞蹈吧~~
看大家興奮的樣子

一個跳不夠
還來了第二個
全場大high
不過時間實在是太晚
班上同學都打算離開了
一走出餐廳
外頭的空氣還真冷
不過心情卻是快樂的

台長: 努力瘦身白雪妮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S.C.
那應該是...肚皮舞的一種吧?!
2006-12-18 22:4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