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22:46:3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是乍現的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巧合!!
怎麼會這麼巧?
巧合 還真像是乍現的煙火
令人驚嘆 卻也讓人措手不及......

如果今天晚上我沒有去南勢角作問卷...
如果今晚我因為MC拜訪而提早離開...
如果我沒有繞回夜市那條路去等公車...
如果我沒發現那條哈士奇...
...........
我還會遇到你ㄇ???
===============================
走到橘1公車站
看見一隻瘦弱卻頑皮的哈士奇
實在忍不住手癢
就開始跟牠玩.....
玩到經過的人都忍不住望者我
因為我已經跟哈士奇抱在一起跳恰恰了

就在此時
驀地 對街有人在呼喚
一聲再熟悉不過的名字傳入我耳中
我以為是同名同姓
轉過頭看向我的右方
心想:"又是哪一位同名字的啊"
待我眼神接觸到那人時
我的腦袋像被炸開似的轟轟響

那就是LBW呀.....
真的是他!!

我快速地回過頭 看著哈士奇
想找個不尷尬的東西讓我費神
沒想到哈士奇看到LBW跑到對街
居然又緊張又興奮的狂搖尾巴
還對著他汪汪叫
我腦袋裡又一轟
該不會這隻狗是他的吧??

我真的是慌得不知所措
打招呼?不打招呼?
看他?不看他?
繼續玩狗?逃離現場?
......
我的心中來來回回一堆主意在衝撞
卻沒有一個勝出
沒辦法
尷尬到了極限 就是呆在原地
我選擇繼續玩狗 並偷偷地聽他說話
================================
還好 他沒變!!!
昨天經過大哥哥的車行時
我剛好在車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LBW蓄了一臉鬍子
頭髮凌亂 戴著黑框眼鏡
緊閉雙唇且兩眼無神
我嚇得驚醒......

今天看到他
燦爛的笑容 身邊有許多朋友
他好像在擺攤 有生計來源
我好開心
他果然是陽光男孩
陽光男孩的笑容就是這樣
可以很輕易的改變他人的心情
我沒有看到他的笑容
但是聽到他的笑聲
我的心情也一絲絲的好轉了

最後
我們誰也沒先打招呼
我相信他是知道我在那的
我不打招呼
是因為自從嘉駿告訴我
他的恨意多強烈時
我知道
所謂當初承諾的"作一輩子的朋友"
只能靜待某一天
他願意敞開心扉的那一天
我們才能再度笑容以對 促膝話家常

今天的偶見
是最巧合不過的劇情
遇上他
我們似乎都會上演一段戲劇化的邂逅
期盼他快樂
更期盼下一次的巧遇
他的心扉 已經敞開~~~~~

台長: 若有所思的珊瑚礁城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