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18 20:57:1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人問:為什麼妳這麼快樂?

我想告訴你:因為我有愛!

我愛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所愛的人。

有了這些,它讓我的生活天天很新鮮。

想想每天有這麼多的人在愛你,那你怎麼又會不快樂呢?

不要埋怨沒人愛;因為請先想想:
你愛別人了嗎?

你只要願意付出,就算你愛的人只有一半會愛你;那麼就請你想想愛你的那一半人。因為有了那一半、你的生活會更快活。

凡事都要放開心胸、
多愛別人、多愛自己!

因為有愛,
它會讓你、我、他,
生活的豐富、精彩.......

真的。只要你願試試看

台長: meimei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