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3:30:5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已經四個月了,算是漸漸適應婚姻生活了。 
從一開始的無法入眠,到漸漸入眠。
但是婚姻生活等於剝奪個人的自由時間。 
未婚前總是期盼著六日的到來,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這樣期待了。 
以前假日如果不想出門就可以在家休息,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現在已經不能在像從前一樣了。 
從獨來獨往到相互牽絆,這就是從未婚到走入婚姻的差別吧! 
雖然先生給我的自由空間很大不干預我,但是我總是貪心的想要更多的自由空間。 

前輩告訴我,婚後大家都會用【放大鏡】來看女人。
也因為這句話,讓我終於了解到一些事情。
這是台灣女人的悲哀嗎?是傳統社會的悲哀嗎? 
我不是很了解為何對已婚的女人要用【放大鏡】來看?
前輩說,台灣就是這樣子,久了就會習慣了,當初她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希望我可以活到我習慣的那一天。 
 
壓力使人成長,但是壓力使我不斷的生病, 
婚後毛病從沒停過,生理期開始亂,唇泡疹也再度復發。 
生活變得好狹小,就是這樣的一成不變,也沒有朋友了。 
以前大可以不要理會,現在好像不能這樣隨性了,
因為現實會逼的一定要面對這些。 
有時候想找死黨們聊聊,但是又覺得沒啥好說的,因為說了只是抒發情緒, 
問題無法解決,況且人家也不見得會想聽。 
  
其實,我該知足的,不是嗎?  
但是為何婚後的生活,有時卻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  
我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我很想很想大口大口的呼吸一個新鮮的空氣。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MOMO熊造型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4/28 星期一 請大家聲援小小白抗議行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