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0:20:5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奴才進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妞妞這可憐的孩子,掛名主人對她真的很不疼愛。 
而我又被「提醒」,對於他的狗不要管太多。 
唉~~ 
妞妞腸胃不易吸收,所以到現在還是瘦巴巴的模樣。 
之前獸醫有建議老哥買健胃整腸讓妞妞吃, 
但是我等了好幾個月依然沒有動作。實在是忍不住了。 
趁今天逛寵物店的時候,買了這瓶健胃整腸,希望對妞妞有所幫助。 
可以胖一點唷! 
氣象已經在預告,除夕當天會更冷。 
我又買了新衣服要讓Lucky禦寒過新年嚕!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左邊假兩件式灰色上衣。 
因為有我最愛的灰色和格紋。 
而且~~我上班常穿假兩件式上衣,多好配衣服啊,都不用傷腦筋了。 
右邊那件黑白相間,裡面可是舖棉毛衣喔! 
除夕當天我要讓Lucky穿這件過寒冬,這件可是超級保暖的呢!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紅鸚鵡嘟嘟吃蘋果影片
此分類上一篇:比比看誰的舌頭比較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