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2:13:5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到與爸爸在路邊攤吃東西, 
沒多久爸爸說要去洗手間要我坐好等他回來,過沒多久他就回來了。 
 
吃著吃著,爸爸說他想再去上廁所,一會就回來。 
夢中的我跟現實一樣呆傻,就坐在那等著他回來。 
 
等了好久爸爸都沒有回來,我往爸爸去的方向要去廁所找他。 
走了一段路,怎麼看都沒看到廁所,只是一些商店。 
我怕爸爸突然回來了會找不到我,趕緊回到原來的地方, 
同樣的攤販,坐在那等著爸爸回來。  
  
 
夢中的我看了手錶,我已經等了兩個小時了,爸爸還是沒有回來。 
於是我打電話回家,過沒多久媽媽與哥哥來了。 
我們三個一起沿著我所說得方向去尋找,也就是爸爸走的路。 
 
走到一個十字路口,前方有小坡道,我們三人上了坡道, 
往裡面走有間三間小房間,我和哥喊著:「爸,你在哪裡?」 
 
於是,哥逐一將小房間都打開,爸都不在裡面。 
 
夢到哥拿了一些東西,喊著爸,然後將其中一間是廁所的那一間關起來, 
他自己在裡面喊:「爸,你在哪裡?」 
 
於是,我和媽在門外聽到爸爸說:「我在這裡。」 
夢境中,爸爸的聲音很像是從很遙遠的地方傳過來的。 
沒多久哥出來了,手裡拿著東西,那是什麼我忘記了,  
只記得哥說:「爸走了,忘記怎麼回來了,所以變成這個東西了,我們接他回家吧。」 
 
於是,夢境中再次出現了靈堂, 
而我再度在夢中崩潰哭喊著:「爸,為何你扔下我一個人。」 
 
 
這是一個奇怪的夢。我不懂為何我會夢到這樣的夢。  
  
我不懂,怎麼我都沒有夢到爸來找我聊天敘舊? 
 
為何讓我在夢境感受到失去爸爸的痛楚與感受?  
  
為何情緒崩潰在夢中感受到?  
 
老天爺,為何要讓我憶起這樣的感受? 
 
為何連在夢中都讓我失去他? 
 
老天爺~~為何如此殘忍對待我?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My Chat
此分類上一篇:一失手成千古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