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1:59:23|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命的誕生(金球寶寶)PART-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暨黑球寶寶、白球寶寶、及 第一批出生的金球寶寶, 
剛好一個星期,另一隻母金球在2007年07月25日也生了一群寶寶了唷! 
不過這一批的金球寶寶全部都是前金後黑, 
身體的前半部是金色的,後半部是黑色的。 
這兩批金魚寶寶已經有人預定了,有的人還想要現在就撈幾隻回家養咧。 
我都告訴大家,請耐心等候,請等他們都大一些了, 
讓我將他們的底子打好,養的壯一點之後,我才能夠安心的送養!呵呵! 
 
當天早上一到公司看到魚缸,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天啊~這一批小魚怎麼都不會躲啊?都不怕被吃掉嗎? 
小魚們幾乎都在水面上游,好玩的是大魚們也都不理會他們。 
這一批的魚寶寶膽子都很大耶,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就是如此吧!呵呵! 
我猜想,我的公黑球比較兇,可能是遺傳到他爹的凶悍唷,所以都不怕! 
哈哈哈 
 
這個畫面就驚險了。 
這幾隻小魚真是憨膽,敢在大魚身邊游晃。 
我還真擔心這批憨膽的小魚哪一天會被大魚吃了呢! 
這隻白魚得好好介紹一下了。 
他是住在隔壁缸最霸道的魚寶寶,我觀察他好一陣子了。 
每一次餵飼料的時候,總是橫衝直撞, 
會故意把其他魚撞開不讓他們吃,而且會連撞多次,霸道的狠。 
前些天我就想說要教訓他一下,讓他知道魚外有魚,天外有天, 
讓他吃鱉一下,將他搬到大缸去。 
沒想到,他在大魚缸裡面的個性依然如此, 
搬過去的第二天就會去擠大魚搶飼料吃了,哈哈! 
不錯不錯,看樣子他在大缸裡適應的很好,
就讓他住在大缸和大魚們一起混嚕! 
番外篇-搶鏡頭嗎? 
哈哈~不是唷,是看到我以為我要餵食,往我的方向衝過來呢~ 
影片-I 
每天都這樣爆衝,大家都說我的魚好可怕喔~哈哈 
而小魚都群聚在後面唷,沒有像之前幾批的小魚躲到讓人看不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E37-InFO8 
 
 
 
影片II 
有幾隻小魚不安於室,偷偷的游到前面的左邊來探險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ugDo0APlU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水族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金球寶寶們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命的誕生(金球寶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