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3:23:24|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不要再吵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終於撐不住去看醫師了。 
 
向公司請了病假,請職務代理人小瑜support, 
 
撐住最後的力氣我來到了醫院, 
 
病毒引起的感冒再加上疲勞過度導致於全身虛軟無力, 
 
這是我所熟悉的醫師診斷出來的結果。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呆呆的說法:【是這樣喔,我沒感覺耶。】 
 
回到家,喀了藥,我終於癱瘓在床上了。 
 
為了爸的告別式,大摳呆與老媽昨晚激烈的爭吵。 
 
聽聽這些吵架內容,所帶的詞都是不好聽的, 
 
《又不是乞丐去討》《外省豬》《不知廉恥》《行為可恥》等等....., 
 
越聽越是模糊了吵架的焦點,越吵我的頭越痛; 
 
大摳呆喊了一句:【你什麼事情都要霸著,我都不能做主。】 
 
此時我說著:【媽媽還在,當然是媽媽做主。】 
 
大摳呆怒吼往瞪住我:【你說什麼再給我說一次。】 
 
我喊著:【媽媽還在,媽媽做主,這樣有錯嗎?】 
 
大摳呆吼著:【哼!都是為了錢啦!】 

我心中唸著:【這個瘋子,真的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了!】 
 
想起昨天的情緒,真是激昂到了極點,尤其是當他身軀逼近的時候, 
  
我已經做好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互毆情況。   

雖然吵架是一種溝通,但是像你們這樣吵,有意義嗎? 
 
一堆傷人、貶人的形容詞都出籠了,對於解決事情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不停的說著: 
【這件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都是觀念問題,有話好好說,不要大小聲。】 
 
說到我覺得喉嚨都快啞了,說到最後我真的沒力氣了, 
 
坐著眼睜睜看著母子兩個大吼大叫,勸老娘進房間不要吵也不聽, 
 
一句:【你平常都在上班不在家,你能處理嗎?你憑什麼說話?你了不起啊!】
 
嗯~~~這句話真是正點,解救了癱軟在椅上的我, 
 
此時想起爸生前說的: 
【你快進房間去,不然等一下他肖肖突然跑去打你我攔不住!】 
 
吵吧~~~請便~~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千里之外
此分類上一篇:趁火打劫對嗎?

灰姑娘
原來你家的情況是這樣阿,都沒聽你提起過,唉,家家戶戶都是一樣,我覺得就像你爸生前常說的那句,還是回房間去好了,反正妳遲早是要嫁出去的,妳還能管多久,還是自保較要緊!!
2006-10-16 16:2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