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0:01:0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好,我是黑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黑輪。
我剛生出來的時候就被丟棄在迪斯奈寵物美容店的門口,
善良的頭家和頭家娘收養了我,
每天用奶瓶餵我喝牛奶,每天把屎把尿的照顧我,
在他們夫妻兩細心的照顧下,
我的皮膚病已經好了,也可以開始吃東西了喔。
黑輪:小貓,你來看我啦?

小貓:是啊!我還帶相機要來拍美美你的喔。
黑輪:那你拍我上廁所做啥啊??

小貓:ㄟ......生活寫真呀.....^^”

黑輪:那我表演軟骨功給你看好了。

小貓:哇........好厲害喔.....^^”
黑輪:你看,我還會爬牆唷.....

小貓:天啊!!難怪老闆上面會蓋紅色塑膠蓋,
原來你現在這麼會爬啦!呵呵!


◎喵言喵語◎

黑輪,看你如此健康,真是開心。
頭家和頭家娘真是有愛心又疼你,
你要健健康康的唷!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老闆的心肝女兒-Lady
此分類上一篇:被偷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