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0:27:5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籟之行-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2-18

這一天部門有大活動,大老闆底下的部門全體同仁必須參加,

老闆非常重視此活動,因為聽說我們已經有四年多沒有這樣的團體活動了,

策劃小組選擇在天籟舉行此活動,還租了兩台國光號車子送我們去天籟!

我是坐第二車6:15啟程,不到6點主管就已經開始催促我們要關電腦準備去坐車,

正當我要關電腦的時後,正巧工程師需要我的support,剛好又被主管發現,

主管:『現在已經下班了,你找他有什麼事情?』
工程師:『客戶很緊急,現在需要答案。』
主管:『是什麼事情?現在已經下班了,星期一再回覆不可以嗎?』
工程師:『不可以,客戶正在等我。』

天啊...........多尷尬啊,多為難啊,聽著他們兩位的爭執,
我只能不知所措的坐在座位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好在我的主管說查完這一件CASE之後,一定要立刻關機上車。

當我們到了天籟之後,已經八點多了,餓到不行,
大家開始狂掃桌上豐富的菜餚。

我的主管是策劃此行程的同事之一,為了炒熱現場氣氛,
竟然硬拉我要我上台去選一首歌唱歌,
主管對我說:『大家剛開始都會害羞,等到有人開始唱之後,就會開始點歌了。』
就這樣,我被逼著上台先唱一首不知道是誰點的歌,開始亂唱!呵呵!

果然,陸陸續續的就有人開始敢點歌敢上台唱歌了,
等我自己的點的歌播放了,竟然有一堆人要跟我搶著唱歌,
真是的!

10點多結束晚餐,然後再轉移陣地到同事的房間去唱生日快樂歌,
我已經累到快不行了!終於,我可以回到房間QK了!

這一次我與我可愛的麻吉睡一間,
麻吉實在是有夠聰明,他建議我們兩個圍著大圍巾一起泡溫泉,
可以一起聊天,又可以縮短泡溫泉時間,早早入眠,
我們兩個女人開始聊公司的是非....cc....
聊到下雨了,而且是越來越大滴,我們才起身!
天籟房間的溫泉是露天的,但是當晚風大雨大,
雖然我們已經將擋風版拉下來了,但是頭頂上的那一塊沒有啊!

泡完澡,通體舒暢,人生一大享受,
再加上這一星期我已經累到快垮了,
我與麻吉都婉拒同事所邀約的活動,早早入眠!

ZZZZZZzzzzzzzz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的偷閒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天籟之行-PART2
此分類上一篇:羊咩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