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1:52: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到欲罷不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位同事SUPPORT我大陸版的『再見吧!可魯!』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公司看,
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在午休時間,
一邊吃飯一邊看『再見吧!可魯!』。

果然,隨著劇情的演出,
情緒也開始起伏,
就連可魯離開家兩次,
我都可以哭到不行,
哭到飯都吃不下。

那時候,剛好一位同事經過,
看到我哭的如此悽慘就靠過來一起看,
不過午休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影片我只有看了40分鐘!
才看了40分鐘,
我就可以哭成如此!
嘿嘿!

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繼續放『再見吧!可魯!』,
關在我的房間裡,
從頭再看一次,
從頭哭到尾,
哭到欲罷不能,
哭到我的寶貝波波來秀我,
波波體貼的用他的舌頭KISS我的眼淚喔,
等我眼淚掉完了,他也給我跑掉了!
呵呵!

『再見吧!可魯!』有出書,
當時我有買這本書,
我也是每看一遍就哭一次!

唉............無法度啦,
我對有關於動物的劇情或是故事,
我總是無法控制我的情緒與眼淚,
也唯有動物的事情可以讓我無法控制!

動物,是非常有靈性的,
心思單純,情緒坦率,又值得信賴。
跟人類比起來的話,
動物對我而言  好相處太多了。

人,總是隱藏了自己的情緒與情感,
動物不同,他們的情緒坦率不做作,
而且動物非常有靈性,
你對他好,他們的心感覺的到,
總是用最真誠的心來面對!

有養過寵物的人,就可以了解了!

說到這裡,嗯.........
讓我想起了我今年八月的所接觸的占卜!

嗯!打鐵要趁熱!
我要用我的『直覺』來寫占卜故事嚕!
cc





☆。:*:~~:*:。★。:*:~~:*:。☆。:*:~~:*:。★。:*:~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另類接觸~靈性彩油占卜
此分類上一篇:傻眼ㄌ (‧‧)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