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0:39:4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緣起不滅 ☆ 相看倆相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掐指一算,不知道這是第幾位朋友,
第一眼見到我就不想跟我做朋友,
但是日久見人心,竟也成了莫逆之交。

記得與你第一次見面是在某KTV,
經由一位V小姐的引薦而認識,
V小姐之所以會引薦我們認識,
除了他說的你們大家都是好朋友之外,
V小姐對於我過靜的個性有點擔心,
所以希望我可以多認識一些開朗的朋友來改變我。

當時僅止於點頭之交,沒有很大的交集,
只是因為那一次的KTV之後,
我們經常下了課就是到泡沫紅茶店閒聊,
某一天,我們終於有交集了,
那就是一起討論著引薦我們認識的朋友的八卦,
竟然發現............版本不同!竟有三套!

從那一次開始,我們之間的友誼漸漸起了些微的變化。
當然就是變的比較好嚕!

我們開始討論著彼此第一次剛見面的情況,
你說你第一次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明顯感覺到我是「皮笑肉不笑」的微笑,
看了覺得很虛偽,再加上我總是靜靜的,
話又少,除了覺得我很假又很文靜之外,
你根本就懶的搭理我。

我說,我對你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只覺得你酷酷的,其他的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再更認識你之後,有一天,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你猶豫著要不要告訴我你的事情,
因為重朋友的你,在心中已經認定我是位值得交心的朋友,
(我又成功的擄掠了黑暗天蠍的心了......CC)

但是你又怕若是你將你的事情告訴我的話我會因此遠離你,
我只淡淡的告訴你,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你的個性我了解,你的為人我清楚,
在這樣的鼓勵下,你開始說了你的愛情故事。

除了說你傻之外,我還是只能說你傻。
有著冷漠外表的你,對於愛情竟是如此狂熱,
如此的犧牲自己,如此的沒大腦..........

往後的日子裡,大小廟我陪著你拜,
聽說哪裡有靈驗的算命師我陪你去算,
哪裡有可以逢凶化吉的,我們兩個一定跑第一,
一切只為了,我不要你的離開。

某年某月某日,我與我一位朋友見面,
約在輔大附近的泡沫紅茶店,
莫了要結帳了,你開始清算每一個人需要付多少,
你算的非常的仔細,一塊錢都不能少也不能多,
完全發揮了你當會計的本色!
當對方說,「不用算的那麼清楚啦,隨便啦!」
當時,你只是堅定的說:
「不行,一定要算清楚,不然Sally都傻傻的,
 會被騙!」

突然,我征住了,呆呆的望著正在仔細算帳的你,
因為在我所認識的朋友當中,
沒有一個人這樣對我說過!
事後你告訴我,
「我們兩個可以隨便算,因為有我在我會算,
 但是你那個朋友我又不認識,我怎麼知道他會不會想ㄠ你。」

每一次只要想到你曾說過這樣的話,我的內心感動不已,
一切無法言喻.....直到現在,我依然無法用任何文字
來表達這樣的感覺,這樣被照顧,被保護的感覺......

終於,有一天,同樣還是那一家泡沫紅茶店,
聊著聊著,你問了我的感情,你說,認識我如此久,
從來都沒聽過我提及,就算要問我都迴避,
那天,你簡直是卯起來砲轟我,要我非說不可,
我依然是笑著,閃躲,打算再次笑笑的帶過,
你說
「我這一次絕對要你說,絕對不放過你,
 你一定要跟我說,因為我什麼事情都告訴你了,
 我在你面前都沒有秘密,你不可以這樣對待我。」

我回答 「這件事情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怕我說了我會崩潰。」

你還恥笑我說,有什麼好崩潰的,有我的嚴重嗎?先說來聽聽。

被你ㄠ太久了,而你又口口聲聲喊著這樣不公平,
終於,在你面前 我卸下了我的心房!

我開始述說 隱忍多年的心事,
以及這半年多來 為何過的行屍走肉般的生活與心境,

終於......我崩潰了......

而你這個傻女孩,竟然也跟著我一起哭,

你一邊哭著一邊說:

「sally,你怎麼可以這樣子?你怎麼能夠忍著都不說?
 我絕對辦不到。你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哇......」

就這樣,兩個人在一間泡沫紅茶店,哭的吸哩花拉的,
這.......能看嗎??呵呵!

親愛的阿樺,你知道嗎?
那時候的我,文靜,不多話,不與人交談,自閉,
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不管是誰跟我說任何事情,
我的表情永遠都是一號表情,
永遠的冷靜,永遠的冷漠,你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嗎?

但是,是你帶領著我走過悲痛,是你讓我忘卻傷悲,
開導著我,讓我漸漸走出陰霾,讓我心存感激。
你總是找機會就帶我到處去玩,到處趴趴走。
你曾說,我們有著患難見真情的友誼!
在彼此有難的時候都不會離開對方,
甚至努力的拉對方一把,不使對方沉倫。

永遠記的有一天的晚上,我們一起吃晚餐,
我幫你慶祝生日,隱約察覺到有一種感覺,
莫了...........你終於宣布答案,
你終將逃不過這一劫。

你還記得嗎?
當時的我笑著告訴你
「我去外面買個東西,你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回來。」

就這樣,我跑去外面偷哭一會,再進來微笑面對你,
但是你立刻就問我「sally,你跑去外面偷哭喔?」

於是,兩個人又開始一起掉眼淚了!

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很高興現在的你生活是如此的平順,
也許因為工作忙碌,我們鮮少聯絡,
但是我掛心的,就是你那種為愛不顧一切的態度,
簡直是無人能比,但是你永遠學不會如何收心,
你只知道,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絕對要傾囊而出,
毫不保留!除非對方背叛你或是欺騙了你,
你絕對提的起放的下!

但是我最不屑你的,就是有異姓沒人性啦!
有男友沒朋友!你搞什麼啊??
ㄘㄟˋ.....

掐指一算,與你很久不見了!
我是不是該打個電話與你見面呢?
還是繼續做我的自閉sally呢?

嗯........我得好好想一想嚕!!cc


我們的緣起
永不滅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又瘦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Stanley, I’ll NEVER LEAVE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