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7:11:4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混~~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連續遇到讓我不開心的公事,
就沒有好心情上班,

為了上自己好過一點,上午就開始看笑話,
然後將覺得可以分享的貼在我的站台上!

人.......是不是比較好說話....比較不計較,
就容易被ㄠ.........

是不是不說話,不ㄠ對方,
就容易被人遺忘!被人不重視?

反正喔........心情不好啦........
所以都狠混..............

我還真是難得的在公司給他如此混!
一年一次吧!嘿嘿!

平常上班我是不上自己的站台的,
除非是真的粉閒,不然我大多都是回家在整理的哩!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照片,
照片標題是【洗髮要用飛柔哦~~~~~】

覺得好可愛喔!!
與大家分享嚕!



我要繼續來看笑話啦~~~嘿嘿!

台長: Sally小貓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心喵情 |
此分類下一篇:★觸動心中的傷★
此分類上一篇:沒 有 我 存 在 的 世 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