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1:42:54| 人氣1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個好日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原本有我和韓妞還有一位男生要出去 .
不過因為他後來又說不能,所以就只剩我跟韓妞去西門摟









我們就做藍三八到板橋,然後先去拿韓妞最愛最愛的專輯♥
韓妞超開心的,因為他拿到他最愛的允號徽章 :))
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到西門站 !!
後來就逛阿逛. 話說人爆多爆多的.然後我們就去吃韓國料理 ~~
我跟韓妞共吃ㄧ鍋:] 因為實在太大-  - 吃不完 ,
超讚的啦!! 味道都有出來,不過有點辣就是了 :D
我吃ㄧ點點,剩下全部交給韓妞 哈哈哈.
吃完就繼續逛,當然中途也有買東西 :)












後來最後四點多了吧!! 我們就去買辣炒年糕
就去捷運站外面可以做的地方吃 ,
我吃了三個就沒吃了 -  - 辣的要命 :D
吃到一半突然有兩個人走過來-ˇ-,真糗xD風還一直吹
他們就一直說他們不是壞人,然後叫我們聽他介紹手機
哦賣尬的,他一直說我很害羞-  -  反正就超好笑的啦, 
韓妞超認真在聽介紹:D 話說有一個好像男生,有一個好帥xD
他們才高一,我們說我們國三,他們還嚇到-  - 以為我們高中
後來他們人超親切的,之後還一直說謝謝 :) 然後就走摟









我們就繼續吃我們的炒年糕xD ,
吃完就去台北地下街逛一下
之後因為韓妞他要去類似請客的!!
而我是要去我爸他朋友班新家請客 :)
所以我們就說掰掰了









今天真是的好日子呢,好多好多人結婚.
ㄧ回到家就趕去吃請客=  =
好像大忙人一樣xD,哈哈哈. 其實是我自己要去的, 哈:)
ㄧ進去整個就好高級哦,樓下還有流水的很大,很像噴水池!!
還有樓上 . 樓梯整個好高級餒 :)
然後我媽就去找我爸他朋友.因為我爸要工作所以不能去請客
所以就我媽代表我爸 . 就總共有我還有我姐跟她男友









就看到他,跟以前都長一樣餒,話說他一定覺得我變很多- -
還有看到他老婆,整個就很熟悉的臉 .
還記得以前我爸跟他感情好的不得了,後來沒在那工作就很少聯絡了
今天去還真是開心阿,還有看到帥哥 -  -
我們這桌的人都好的不得了:D 有位叔叔還一直叫我們吃吃吃
對我跟我姐非常的好xD.更何況我們都不認識-  -
他還說我像他小女兒我姐向他大女兒,整個就很好笑xDD
他說我很瘦餒-/-,其實很胖啦.都胖在腿=  =









之後根本就吃布下,都沒胃口了
他就一直叫我吃xD-  -
樓上就有兩隊要結婚呢!! 第二隊女生比較漂亮:D
外面還一直放鞭炮,有夠給他大聲的!!
之後再做到8點半就回來了 .












  

台長: 小hui ♥
人氣(1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ㄚ×屁
哈哈哈~請客呢!!
改天請我唄XD
2008-10-18 22:44:18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是要結婚還是要幹麻?
2008-10-19 16:11:41
東方之妻*韓甄
哈哈XD
很開心欸~~
拿到我想要的徽章~~
尤其是允浩的XD 愛死了XDD
那個韓國料理超好吃的欸!!!
下次再去另一家吃!!
不知道那家好不好吃欸!!!
期待喔XD
呵呵XD
你覺得介紹手機的那個男生很帥喔?!
我也這麼覺得欸XD
哈哈XD
另外一個女生超中性的啦XDD
反正昨天就是很開心啦!!XD
辣年糕好吃齁XD
哈哈XD
你比我還怕辣!!
我已經慢慢的在適應吃辣了!!
我可是以後要嫁去韓國的韓國媳婦欸XD
要學會吃辣啦XDD
哈哈哈哈XD
2008-10-19 21:47:48
瑜咩
好好歐 請客
我也好想每當假日都去請客欸
很喜歡那感覺
而且又能看到大正咩 大帥哥押XD
而且每次請客 我都會特地去打扮一下XD
我超自戀的XD
咩 你訂婚 結婚都要找我歐XD
^^ =\\\\\\\\\\\\=
一起加油
2008-10-25 23:2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