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9:02:22|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大壽星大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





   啊哈啊(♥) 哈,今天是我家得
   大寶貝(♥) 柳丁農曆生日呢 ‵




   你要給我開心點災某 xD
   有你在我就好嗨好嗨,
   也漸漸覺得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了
   大家們  忌妒還羨幕啊 xDD(笑)


♥ ♥ ♥ ♥ ♥ ♥ ♥ ♥ ♥ ♥ ♥ ♥ ♥ ♥ ♥ ♥ ♥


   反正就長話短說 因為有妳跟我懂就好了
   今天你生日 所以你最大大大 ˋ
   我愛你齁 - / - 
   你也要愛我愛我齁齁齁 xD
   我們是別人都沒有的默契
   還有我們的要好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對吧對吧 (?) 大壽星 柳老大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最後 祝你祝你 ˋ=]




       HAPPY,BIRTHDAY.

         to‵ 柳老大(♥)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愛死妳♥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永遠的朋友♥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今天你最大♥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我們都要幸福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你要開心過每天♥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有你真好♥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我的大開心果♥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永不分離齁♥













                  P.S.痕有創意齁,柳老大(?)xD





  From‵ 惠小弟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小hui ♥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姊妹們,不分離=] |
此分類下一篇: 發生好多事.好姐妹是永遠

柳丁 `
有妳在就很開心叻= ]
也很嗨很嗨 -
摁哼 , 感情越來越好-/-
我跟妳很好某人會吃醋噎`xD
我懂我懂= ]
摁啊`  很有默契 *
後面好酷xD
而且 , 愛心超多的噎♥
哈 -  愛死妳叻-/-xD
妳是我的寶貝♥♥♥
2008-04-09 21:53:32
ܤ 粉 元:)
是喔

柳丁生日

那生日快樂囉
2008-04-10 20:5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