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2:45:5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樂園 Happy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3點半,
我、我表妹、我兩個表哥、他們的一些朋友,
要去八仙樂園清涼一『夏』囉!

原本我媽、我姐、我爸不讓我去的,
因為我讀金甌(私立),
所以、、、還蠻多因素的臘ˇ
可是我兩個表哥都來幫我求情了,
最後,我還是可以去搭!

我們是選擇玩星光票,
因為這樣才不會怕曬黑,
而且比較便宜,
又不用去跟人家擠,
所以,是玩晚上的嘎*

我媽原本只讓我玩到晚上7點,
但是後來我阿姨說降子根本就玩不到什麼,
所以,
我媽就又讓我玩到我哥他們要回來的時候在回來,
就是沒有限制時間臘ˇ

開心=) 很HIGH齁ˇ

台長: 比咩 ܤ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便打^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玩水之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Go 西門町: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