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9:59:4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前倒數之籃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
今天
久違了

在基測前
就殷殷盼望的
最後決戰籃球賽!

終於來到了
不好好打
當然不行!

------------------------------
今年的陣容
和去年一樣
是我 梅 靖
三個人
打算再度拔起去年的旗子
征戰下一個冠軍

所以
上個禮拜積極練球
終於能好好把這段期間
基測期間累積的
無聊氣
給好好發洩出來了!


總之
我們三人的努力
天地可鑑啊!
(?)

-----------------------------
第一場
對上305
戰略計畫原稿:
我-->淑(其實就只是這樣 沒啥好補充)
梅-->黃娜(預想好的是 互飆三分球!)
靖-->羊咩(梅千交代萬交代 不可傷到!)

開始後
老實說
我們把要守的人選好後
整個戰略只呈現一個簡單的方向:
梅努力飆三分 我和靖顧內線

就只是這樣
所以梅在這兩場比賽中
算是貢獻最大的吧!

而我呢
在比賽中準度比平常上升一點點
真讓我高興了一下
比平常還帥>///<
哈哈哈


我們比賽前只給她一個方向
就是抄球
她超擅長這個
投球主力則是我和梅
梅又以三分為主
我以兩分為輔

怎麼說呢
反正打到後面
黃娜好像已經放棄了= =
所以第一場在她們的心理投降下
成功過關


-----------------------------
中場插曲

第一場比賽
是301B對上304A
等於:
老爸 婷 溶 對上
穗 珈 庭

整個就是強碰強!

大概是一山不容二虎還什麼的
比賽狀況算多吧
首先是老爸的(自稱帥氣的)臉
撞到穗的頭

再來
穗身體好像不大舒服
吐了!

然後換上候補後
老爸也不太行了
她有氣喘啊
我們都希望她保重
希望她下場

她努力ㄍ一ㄥ很久才下去

雖然不認同這種對身體不好的行為
不過啊老爸
不能否認妳這時真帥!

總之後來
這兩隻虎
當然有其中一隻贏啊
但是
兩邊都傷兵累累

真該說我們籤運好嗎?
還是什麼呢?

--------------------------------
第二場!
戰略計畫原稿:
我-->庭
梅-->穗
靖-->珈

比賽前
我就一直對靖說:
[振作!難道妳想輸給珈嗎?!]
說來奇怪
這句話到底為什麼
對她有這麼大的刺激啊?!

整個就是撩落去!
到後來
我和靖居然互換
不知為何
反而變成我在守珈
靖在守庭?!

不過
靖的表現也算可圈可點
不錯不錯!
反而是我
....
總之...被勾住有點火大
不過我有好好控制了...
真的...
我只是稍微警告一下...
對!
就稍微警告一下而已...

啊!
在三分射手的努力下
成功拉開差距後
我們終於贏得勝利!勝利!

不過老實說
穗她們那隊
有一場根本就白打的

啊啊
因為覺得很無聊就沒去看
一 一

去幫我們班男生加油!
雖然輸了一分很可惜
不過表現真的很棒喔!

大家都很努力!

-----------------------------
最後
我們三人
都脫掉鞋子= =
因為腳好痛= =(我啦)

左右腳都起水泡了...

算啦
又不是第一次起
這算是努力的象徵吧(可是真的好痛痛痛嗚嗚嗚)


------------------------------
好!
再來
迎接的不是二次基測
而是畢業典禮!(比二基重要多了)


我要畢業了!

在這片藍天之下!

台長: 風幻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螞蟻
此分類上一篇:5/29  嘉義之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