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3:59:20|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 真是藍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繼上次颱風來後
就一直是非常非常好的天氣
所以~
當然
我和黃娜也懷著非常非常~
興奮的心情
到球場上去揮灑汗水

更高興的是
梅終於回歸籃球的懷抱
和我們一起揮灑青春~

天空
真是非常的藍啊

--------------------------------
累累累
累到爆漿
不知怎地
這是這星期的總結

平常下課都很有精神跑去吵別人的我
居然這個禮拜下課都有趴在位子上睡的FU
...
舉例
數學課
好想睡...

舉例
英文課
好無聊好想睡...

以此類推
都快要打瞌睡了又怕被巡堂的看到
哇啊啊
實在是很沒勁勒
我的天
這是怎樣啊?

-------------------------------
我的小灰...
失蹤了
沒有它...
我好傷心啊
我不是在開玩笑!
小灰對我來說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嗚嗚...
小灰
你在哪裡啊!

--------------------------------
累斃了
不過努力是非常重要的!
這幾天靠著打球來振奮精神
和滷蛋幾個打的非常高興
盡快增文在籃球日誌裡

還有
今天去書局
哇靠
好多好看的書都出出來了
像是航海王的角色設定第三彈
九把刀的拼命去死
等等

我 想 要 !
看來不的不省吃儉用
來得到它們了

-------------------------------
我 黃娜 梅 
正在規劃暑假的活動
嘿嘿
我一定會把他安排的相當精采的
等著看吧!

對了

請妳不要沮喪
也不要想太多
和我們一起傻傻去拼就好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無謂壓力
這樣會令人很擔心的
好嗎?
我們會牽著妳的手
和妳一起慢慢的步行
決不讓妳孤伶伶的一個人胡思亂想
一定要加油喔!

台長: 風幻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練就絕技 我很強
此分類上一篇:轉動

╭♀小﹋×詩∥
小灰

還沒找回來呀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ㄌ

妳有規劃好ㄌ嗎?
2008-08-10 17:44:49
版主回應
沒有...
找不到...
(沮喪)


勉勉強強算是吧!
2008-08-10 19:1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