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6:31:40| 人氣1,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前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他,讓我變堅強;
感謝他,讓我更愛自己多一些...

一直很喜歡這一段話: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前夫大我十三歲,跟他認識不知道是要算“心傷”還是“荒唐”。曾經,和他共同走過一段結髮的歲月。所以我想,不應該埋怨或者是後悔,應該要變成為感謝和懷念!
    
  經常有人問我:如果當初知道他是這樣的一個人,妳還會嫁給他嗎?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想過很多遍了,我曾不只一次如此的想:
當初如果不嫁給他,那麼現在的我又會如何呢?會更好還是會更壞?如果沒遇見他,我又會遇見誰呢?會過的更糟糕還是活的更快活?如果一切重來不曾經歷過,那麼我的勤勤我的雙胞胎,我的生命裡是不是就不會有他們的出現?如果沒有他們的出現?那麼我還會有真的快樂真的幸福嗎?我還會有因他們在背後當我的支撐而變的更堅強嗎?如果沒有走過這一段婚姻,我將會是獨自一個人?還是在另一個婚姻的漩渦裡打轉?如果沒有經歷過這失敗婚姻的考驗,我是否可以感受到苦盡甘來的喜悅?還是平凡無奇的傻傻過一生?如果沒有這些“心傷”“荒唐”和“嘆息”,我是否有能力擁有“幸福”的未來呢?

  所以,我感謝前夫,感謝他讓我現在活的更加歡喜自在,感謝他讓我領悟到,原來我也可以活的如此精采!

  「如果當初知道他是這樣的一個人,妳還會嫁給他嗎?」 
  「我想,當初的我應該還是會嫁給他,因為那時候的我,智慧和眼光就只停留在那個階段;現在的我,是經歷過那樣的悲傷折磨和哭泣才銳變成長的。當時的我,或許對他有很多的不滿和怨恨。但現在的我,對他只有無限的祝福和感謝!」

台長: 小賢
人氣(1,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雖然不認識你們,但我謝謝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