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3:42: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 工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要從昨天說起....

我跟我媽從外婆家回來

我媽就看到12弄某海鮮店在徵假日工讀生

我媽就說你去問問看可不可以做??我說好

後來隔天去幫我媽繳刷卡繳好後順便到那間海鮮店看看

外面的確是有寫徵”工讀生”我就走進去問

”請問你們有在徵工讀生嗎?

老闆娘客氣的說有是假日喔!!我說嗯

後來叫老闆出來跟我講.....講講講

老闆決定用我了

當時超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去應徵

我問老闆娘打算要請幾位工讀生??一位!!

心想我真是太幸運啦!!!呼呼= =

原本要問問看屁倫要不要來打工後來想想....

他家到這好像很遠ㄟ後來我還是沒問

屁倫原諒我吧原本說好要跟你一起去找的sorry >3<

我又再想會不會端菜端一端把菜弄倒好慘喔

還有像我這種迷糊的個性會不會老闆跟我說什麼我都忘光光

結果什麼事都做錯.??但願一切順利

星期六開工

台長: ⓝ ⓘ ⓒ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